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谁能把奥沙利文打得心服口服?唯独特鲁姆普,丁俊晖做得不够

时间:2019-11-18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7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落幕,延续去年决战对阵阵容的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又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对决,而且最终比分也如同去年一般,世界第一特鲁姆普9-7再次战胜“火箭”奥沙利文,成功卫冕,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14个排名赛冠军。尽管奥沙利文错失了书写历史的机会,但输给这样的一位“翻版”自己,火老师是彻底的服了,在他看来能够让他心服口服的,也就只有特鲁姆普了,其他几乎没人能够做到。

2019年绝对是特鲁姆普爆发的一年,上赛季末的世锦赛上,他第二次杀入决赛,终于弥补了8年前的遗憾,一举夺冠,成就了新科世界冠军,并圆满大满贯,年终世界排名也成功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进入到新赛季,特鲁姆普继续着恐怖的手感和状态,在赛季未过半的情况下,他已经先后杀进4个大赛决赛,特别是最近三周,他先后晋级玉山世界公开赛、冠中冠和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并成功拿下两个冠军,加上此前在大庆国际锦标赛中夺冠,本赛季特鲁姆普已有3冠入账。

这就是新科世界冠军、世界第一唯我独尊的霸气!一改往昔各种冠军魔咒,玩转世界大赛。在对阵各个对手时,特鲁姆普也展现出了强者的士气,不怕硬仗,而且能笑到最后。此番北爱尔兰公开赛,他从半决赛到决赛,连续战胜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夺冠,就是实力碾压的证明。而且最为醒目的是,在与奥沙利文的交手中,特鲁姆普是少有的几人能够与火箭不分上下的。特别是北爱公开赛的两连冠,都是踩着奥沙利文夺冠的。

特鲁姆普的成长和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他用了不到8年的时间就超越了丁俊晖的排名赛冠军总数,并逐步开始书写属于他自己的特鲁姆普时代。奥沙利文在输给他之后曾感言,“总是只有一个冠军,其他人都是失败者,这就是体育。到目前为止没人能和特鲁姆普竞争,你看丁俊晖,他做的不够,其他人也不行,只有我、希金斯、塞尔比看上去还能拖延一下。”很显然,在肯定特鲁姆普的同时,他也对丁俊晖表示了惋惜,因为当年奥沙利文也曾对丁俊晖寄予了厚望,可惜如今事与愿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