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不止是九球世界冠军,她还是美貌与才华兼备的体育老师!

时间:2019-11-22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五星体育承办的《我的冠军老师》2019优秀运动员进校园活动在今天下午迎来了第七站。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来到了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为这所在体育项目上屡获佳绩的校园,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台球课。

在尚德实验学校的校园中,体育本就是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少尚德学子都有一定的台球基础,对于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的到来,同学们期待已久!不仅在学校图书馆门口为晓婷姐姐带上了红领巾、献上鲜花,学校礼堂更是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对这堂潘老师的课翘首以盼。

尚德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尚德实验学校校长姜晓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为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们介绍了尚德学子们在体育项目上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尚德对于学生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初心。

在潘晓婷的互动分享课上,她从自己半年拿下世界冠军这样一段看似顺利光彩的经历背后的故事说起。在接触台球的初期,潘晓婷确实展现出了超越常人的天赋,但是要想攀上高峰,每天超过12小时的训练才是关键所在。

职业生涯至今,潘晓婷不断地在给自己设定目标,也不断地在完成这些目标。虽然偶有瓶颈,但正如潘老师对同学们所说的那样“挫折可以击退一个人,也可以成就一个人。”从瓶颈期走出来的潘晓婷,成为了2.0版的九球天后,在之后难免遇到的困难面前,她也能勇往直前。

潘老师的课生动励志,让同学们在惊讶于她所获得成绩背后,那些由挫折积累的力量,那些因坚持才熬成的成就。现场的同学们也对潘老师提出了他们心中的疑问。

尚德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尚德幼儿园董事长姜海洋代表学校与潘晓婷互赠礼物,把尚德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潘晓婷剪纸作品赠送给了潘老师。潘晓婷回赠给学校一支签名球杆,希望台球文化可以在尚德校园生根发芽。

之后,潘晓婷来到了尚德乒乓球馆,那里已经摆上了两张九球球桌,成为了潘老师的九球教室。首先,在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简单有效的热身。此后,潘老师和两名助教中国男子美式台球职业运动员及职业教练曾昭东、中国花式艺术台球职业运动员邓国强一起给同学们带来了台球基础课程,同学们自己上手,通过矿泉水瓶的辅助,进行基础动作及出杆的稳定性训练。

潘老师还在现场为同学们展示了花式台球,现场同学在中国花式艺术台球职业运动员邓国强的指导下,直接完成了花式打法,赢得了现场同学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潘老师也对尚德同学们做出了极高的评价,直言从同学们这里感受到了阵阵惊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九球世界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