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梅威瑟宣布复出!称将会联手白大拿 这次将跨界UFC?

时间:2019-11-22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今天,50战不败的拳王梅威瑟发布大消息,他准备在2020年复出,此消息迅速得到UFC主席白大拿的分享,预示二人在明年将有大动作。

众所周知,白大拿一直想涉足拳坛,他已经开始着手准备Zuffa Boxing的赛事,而他与另一位拳坛传奇“金童”德拉霍亚向来不爽,两人总是在媒体面前大放厥词,随时准备在大佬之间来一场决斗。白大拿涉足拳击运动,正是想抢占霍亚的拳坛蛋糕。

就在前天,白大拿与梅威瑟共同观看了NBA快船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双方坐在一起气氛融洽,显然已经达成了某项计划。双方此前就有合作,那是在“嘴炮”康纳跨界挑战梅威瑟,单是仅嘴炮一方就收获1亿美元,而这两位大佬的运作,UFC与梅威瑟团队的分羹只多不少。

在2020年,梅威瑟复出将会以何种形式走上擂台,我们静观其变,至少综合格斗的可能性不大,50岁的年纪,被任何对手抓住,就会是在笼边一顿锤。当然不排除梅威瑟团队的多名年轻拳手试水综合格斗,此外小鹰也非常有兴趣进入拳台一展身手,他与梅威瑟之间有过叫阵,梅威瑟与帕奎奥的二番战也是有可能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梅威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