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9岁体操界第一女神!退役后依旧单身,弟弟比自己还着急恋爱

时间:2019-11-22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几年,中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得蒸蒸日上,最为突出的就是中国女排和中国的乒乓球,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体育项目就是中国的体操,国家体操队曾经被称为中国梦之队。可见体操在我国体育事业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说到体操界,我们就不得不提及一位人物,这位人物就是体操女神李红杨。

李红杨从小就非常有体操天赋,她的身体非常的柔软,但是在李红杨的职业生涯中,她并没有取得特别高的成就,于是她就早早地从国家队退役了。在李红杨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在2008年她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但是她在奥运会中的表现并没有特别突出,也没有得到什么奖项。但是在后来的个人赛中她拿到了银牌的好成绩。但是她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了,在她拿到银牌以后,她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了。她选择了退役,但是退役以后她仍然从事与艺术有关的职业。

李红杨的颜值超级高,身材也非常的好,一点也不输张豆豆。李红杨的生活也非常的自律,在她退役以后,她经常了来到健身房健身,所以李红杨的身材非常的好。退役以后的她成为了西班牙一家知名画廊的中国区域负责人,李红杨非常的注重自己的事业,她觉得一个女人要独立,而且要有自己的事业,她目标是要成为一名女强人。

现在李红杨的大部分精力都花费在自己的事业上,李红杨现在还是单身一个人。最近她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晒出与弟弟的聊天记录,在聊天记录中弟弟在调侃她单身。这样的女神目前还是单身,她的身边也不乏追求者,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她的弟弟居然比他还着急。她的弟弟希望她找到一个情商高一点,身高也高一点,并且有钱的另一半。

李红杨也坦言说要想和她在一起,首先要过她弟弟的这一关。由此可以看出李红杨和她的弟弟关系非常的好,李红杨很幸运,她有一个如此疼爱她的弟弟。在此也希望李红杨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9岁体操界第一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