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婚期已定!哈勒普明年美网后完婚 男友是40岁亿万富翁

时间:2019-11-23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和她的富翁男友托尼-尤鲁克(Toni Iuruc)确定将于明年美网后步入婚姻殿堂,他们已经安排好了婚礼的每个细节。

哈勒普与男友的恋情是在今年温网后曝光的,当时他们共游黑海,举止亲密,这段恋情也随之昭告天下。但其实在温网期间,尤鲁克就出现在了哈勒普的身边,不过为了不过多打扰到哈勒普,所以一直刻意保持着距离,而身在哈勒普亲友团中,也没人知道和怀疑尤鲁克的身份。最终哈勒普在温网决赛击败小威,获得了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尤鲁克还陪她参加了冠军晚宴。

尤鲁克现年40岁,是罗马尼亚的一位亿万富翁,拥有多达六家公司。哈勒普今年28岁,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连续两年成为WTA年终第一,也是罗马尼亚网坛首位登顶女子单打世界第一的球员,今年温网夺冠后,哈勒普获得了总统颁发的最高荣誉勋章,温网夺冠还被做成邮票发行,可以说是罗马尼亚“国宝级”的人物。

恋情曝光后,哈勒普和男友的感情也持续升温,赛季结束后两人一起到马尔代夫度假,他们会在晚上手牵手漫步海滩,罗马尼亚姑娘非常享受假期时光。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哈勒普的父亲也允许尤鲁克向女儿求婚,不过他给出建议,希望他们不要太着急,至少等到明年9月,哈勒普结束四大满贯的征程之后。

虽然父亲希望两人要以事业为重,但哈勒普一直认为不能为了网球生涯耽误个人生活,而且她觉得这两者是可以很好兼顾了。不过两人也接受了父亲的建议,因此确定了将在明年美网之后步入婚姻殿堂。两人甚至已经安排好了婚礼的细节,他们将在康斯坦察一家豪华的餐厅举行婚礼,一切按照阿罗曼尼亚的传统来。

据介绍,哈勒普和尤鲁克的亲戚们都将参加婚礼,很多网球界的、体育界的名人也会来。一切都处置好了,哈勒普也很开心她能安排好所有的细节。不过也有一些事情仍未解决,比如两人婚礼的礼服,不过大部分的事情已经ok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勒普(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