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乒6大国手战伊藤胜率!除了孙颖莎!另一个谁去奥运?

时间:2019-11-25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4日,T2钻石赛女单决赛,小将孙颖莎不负众望,再战伊藤美诚最终4-3胜出,不但拿下了女单冠军,而且将胜率提高到83.3%。

在“FAST5”的模式下,孙颖莎打得气势如虹,但伊藤打得也十分顽强,可以说凭借伊藤的状态,目前国乒能说稳稳赢下她的没有几个。伊藤以拼的姿态去和任何一个国乒交手,她的搏杀心理强大的可怕,还好她昨天碰上了同样心理强大的孙颖莎,孙颖莎7局赢的很辛苦,很惊险!

孙颖莎的赢球,实际上让国乒未来奥运女单的人选竞争再度白热化,目前国乒明年奥运的主要对手就是日本队,女单就是伊藤美诚。团体国乒有很大优势,危险不大,但是以目前伊藤的状态,她的单打成为了国乒巨大威胁。从国乒6大主力来看,与伊藤美诚交手胜负率如下:

1、陈梦:2战2胜,胜率100%;

2、孙颖莎:6战5胜1负,胜率83.3%;

3、王曼昱:9战7胜2负,胜率77.8%;

4、丁宁:9战6胜3负,胜率66.7%;

5、朱雨玲:4战2胜2负,胜率50%;

6、刘诗雯:3战1胜2负,胜率33%。

从胜负率可看出,如果但从二个女单来看,陈梦和刘诗雯胜率最大,但是陈梦与伊藤交手不多,而王曼昱的胜率很有参考价值,她出战最多,9战7胜2负,胜率77.8%;丁宁也能拿到9战6胜3负,胜率66.7%;当然孙颖莎的6战5胜1负最有参考价值,胜率达83.3%,最关键的是孙颖莎几乎对抗的都是伊藤最后这些次状态最好的时候,刘国梁这点很清楚,莎莎很可能已经锁定女单一个名额。而另一个谁去呢?

考虑到朱雨玲参加单打机会几乎没有了。所以刘诗雯的3战1胜2负,胜率只有33%,成为了最低。但是要知道刘诗雯是世锦赛单打冠军,进军奥运单打几乎是惯例,但是难题是,她打伊藤成了最大的问题,所以刘诗雯一年多未碰到伊藤,更值得关注。

这对于刘国梁来说确实是个难题。目前陈梦又输给了田志希,状态有些下降,而丁宁现在早已没有当年之勇,但考虑到日本主场巨大压力,奥运派上孙颖莎和王曼昱二个年轻单打又实在冒险,如果一名老将压阵看似保险,看来非刘诗雯莫属,但恰恰刘诗雯战伊藤的胜率最低!好像是绕了个圈,刘国梁也挺难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乒6大国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