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网球大奖赛龙岗落幕,女单黑马刘方舟折桂,李喆荣膺双冠王

时间:2019-11-25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喆荣膺2019中网大奖赛双冠王。

刘方舟获得2019中网大奖赛女单冠军。

李喆/柏衍成功卫冕男双冠军。

女子双打冠军之争。

南都讯 记者 邱墨山 11月24日,2019中国网球大奖赛在深圳龙岗落下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张帅搭档王雅繁夺得女双冠军,上届男双冠军李喆/柏衍成功卫冕;女单方面,“黑马”刘方舟收获冠军,男单选手李喆击败双打搭档柏衍,荣膺中网大奖赛双冠王。

比赛精彩纷呈

决赛日首场比赛在张帅/王雅繁和徐一璠/杨钊煊之间进行。开赛之初,徐杨组合就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虽然盘中一度落后,但两人凭借默契的配合,以6比4逆转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徐杨组合开场即攻陷对手发球局,很快便以4比1先声夺人。但是,张王组合被逼入绝地,也没有放弃翻盘机会。两人利用徐杨组合的失误一路追分,最终7比5强势翻盘。

抢十局中,徐杨组合强势破发,将张王组合完美压制。张帅、王雅繁两位老将临危不乱,接连破掉发球分,双方打到9比9。关键时刻,张王组合抓住对手失误11比9拿下第三盘,艰难收获本次中网赛女双冠军。随后进行的男双冠军决赛也是一场苦战,与女双决赛一样,公茂鑫/张择和李喆/柏衍鏖战三盘,李柏组合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风翻盘成功卫冕。

刘方舟与蒋欣玗的女单决赛同样充满悬念。首盘比赛,刘方舟进入状态极快,上来就破掉蒋欣玗的发球局,并以6比0拿下第一盘。次盘,被打懵的蒋欣玗开始逐渐找回状态,持续的进攻一度将刘方舟压制在底线,最终以7比5拿下第二盘的胜利。第三盘,刘方舟再次占据比赛主动权,上来就连续破发,一鼓作气以6比1夺得比赛胜利。

男单冠军争夺战在李喆和柏衍之间进行。在早前双打决赛中,两人搭档成功卫冕。比赛一开始,李喆就迅速进入状态,以6比2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喆持续强势进攻,柏衍在底线附近大范围移动,不断化解局点绝地反击,成功保发后柏衍将比分扳到2比4。不过在最后时刻,冠军的天秤还是移向李喆,一记击球,柏衍球拍断线。最终李喆以2比0横扫老搭档柏衍,荣膺中网赛“双冠王”。

奖金达220万元

今年是中国网球大奖赛落户龙岗的第二年,奖金达到220万元人民币,赛事logo和整体包装都进行了全新改版。同时,科技手段大量投入使用,包括专业的抽签系统、比分系统,视频直播的全场地覆盖等,都大大提升了赛事品质。赛事组织也得到了从球员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宪斌表示,中国网球大奖赛汇集了中国最优秀的网球选手,其中又以年轻选手居多,这其实是为中国网球的发展做基础工作。如今驰骋国际网坛的张帅,12年前也正是在18岁的年龄夺得了中国大奖赛的女单冠军。通过这项赛事,知名选手对青少年、下一代球员起到传帮带的作用,而年轻选手则通过互相学习、互相提高,最终走向世界的网球舞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网球大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