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出线形势一览:8队出线!利物浦国米末轮死战

时间:2019-11-28 1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尚未出线

利物浦尚未出线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全部战罢,如今已经有8支球队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在小组赛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各大豪门的出线形势又如何呢?

E组:利物浦10分,那不勒斯9分,萨尔茨堡红牛7分,亨克1分

利物浦末轮客场踢萨尔茨堡红牛,只要不输即可确保出线。至于那不勒斯,他们只要能赢下无欲无求的亨克,就能铁定晋级。极端情况下,若三队最终都积10分,那就得比较相互比赛积分,相互比赛净胜球,相互比赛进球数,相互比赛客场进球数。

利物浦最后一轮不能大意

利物浦最后一轮不能大意

1、如果那不勒斯赢下亨克,那不勒斯锁定小组第一;萨尔茨堡赢利物浦2球或以上,萨尔茨堡以小组第二出线;

2、如果那不勒斯赢下亨克,那不勒斯锁定小组第一;萨尔茨堡赢利物浦1球,且利物浦进球数不到3个,萨尔茨堡以小组第二出线;

3、如果那不勒斯赢下亨克,那不勒斯锁定小组第一;萨尔茨堡赢利物浦1球,且利物浦进球数超过3个(比分最低为利物浦4-5萨尔茨堡),那利物浦以小组第二出线;

4、如果那不勒斯赢下亨克,那不勒斯锁定小组第一;萨尔茨堡4-3击败利物浦,那双方相互比赛积分、相互净胜球、相互客场进球数都相同,比较小组赛净胜球,利物浦3个净胜球少于萨尔茨堡的5个,萨尔茨堡以小组第二出线;

5、如果那不勒斯战平亨克,三队同积10分,比较三只球队相互战绩,那不勒斯2胜2平,锁定小组第一;利物浦和萨尔茨堡都是1胜1平2负,利物浦净胜球必定少于萨尔茨堡,萨尔茨堡以小组第二出线;

6、如果那不勒斯输给亨克,萨尔茨堡和利物浦锁定小组前二。在这样的情况下,同样如果利物浦输2球以上,利物浦小组第二;利物浦输1球且进球数不到4个,利物浦小组第二;利物浦输1球且进球数达到4个或以上,利物浦小组第一。

F组:巴萨11分,国际米兰7分,多特蒙德5分,布拉格斯拉维亚2分

巴萨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出线。国米和多特的积分相同,最后一轮,国米主场踢巴萨,多特踢垫底的布拉格斯拉维亚队。虽然国米最后一轮对手实力强劲,但蓝黑军互赛关系优于多特,因此只要最后一轮赢下巴萨,就能铁定出线。

国米想出线,得死磕巴萨

国米想出线,得死磕巴萨

G组:莱比锡10分,泽尼特7分,里昂7分,本菲卡4分

末轮本菲卡vs泽尼特,里昂vs莱比锡。由于莱比锡双杀了泽尼特,因此他们提前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最后一轮,里昂和泽尼特将全力争胜,比拼积分争取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极端情况下若三队都积7分,则比较互赛积分、进球等。

H组:阿贾克斯10分,瓦伦西亚8分,切尔西8分,里尔1分

切尔西最后一轮主场对阵里尔,只要赢球即可确保晋级。阿贾克斯虽然积10分,但仍然有无法出线的风险。最后一轮阿贾克斯赢球,可小组第一出线。若输球,且切尔西赢球,他们便会无缘出线。

A组:巴黎13分,皇马8分,布鲁日3分,加拉塔萨雷2分

巴黎和皇马提前出线,而且巴黎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皇马也锁定了小组第二名。最后一轮谁锁定小组第三,谁便能去欧联杯征战。

B组:拜仁15分,热刺10分,贝尔格莱德红星3分,奥林匹亚科斯1分

拜仁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热刺锁定小组第二名。最后一轮,贝尔格莱德红星和奥林匹亚科斯直接对话,争夺欧联杯名额(小组第三)。

C组:曼城11分,顿涅茨克矿工6分,萨格勒布5分,亚特兰大4分

曼城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蓝月亮最后一轮打萨格勒布,因此曼城的态度很重要,因为目前其他三队都有希望争夺小组第二的位置。

D组:尤文图斯13分,马竞7分,勒沃库森6分,莫斯科火车头3分

尤文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马竞最后一轮只要能赢莫斯科火车头,就铁定能出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出线形势一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