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7岁花滑美少女入籍中国!不后悔放弃美国籍,在中国发展更好

时间:2019-11-28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体育界中,花样滑冰运动一直是中国人的强项。出现了不少为国争光的滑冰运动员们。比如有申雪、陈露、庞清等等。这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她们所拥有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其中也有不少的花样滑冰新星值得大家的关注,比如年仅17岁的花样美少女朱易,在去年全美花滑锦标赛上获得了女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是美国籍的她为了能够为中国效力,选择加入了中国国籍。

朱易的父亲是中国人,也是哈佛大学的博士,现在一家人定居在美国。在2002年出生于美国的朱易,从小就开始练习滑冰。训练期间的她有着不怕苦的精神,并且非常的勤奋努力。朱易的实力也在一天天进步当中。朱易曾参加过美国大大小小的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朱易也在赛场上变得更加的稳重成熟,一次比一次优秀了很多,被人们称为滑冰界的明日之星。虽然朱易是在美国长大的,但她的心里一直惦记着伟大的祖国。父亲常常教导朱易不忘本,牢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原本是美籍华裔运动员的朱易,现如今是一位拥有了中国国籍的运动员。她能够代表着中国参加世界级的比赛。

朱易向人们坦言道:自己不后悔过放弃美国籍的,在中国能有更好的发展,希望自己能变得越来越优秀。在2018年的全国花滑比赛上,虽然她只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但朱易的表现令不少人感到非常震惊,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并且这一次的比赛能给朱易带来极其宝贵的经验,能在下一次比赛中发挥更好。除了在比赛方面,朱易的长相可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长相非常的清纯,身材完美的朱易成为了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现在的朱易也有了新的搭档,名叫闫涵。闫涵的实力是不容小觑,曾获得过世青赛的冠军。俩人的相互配合必定在后面的花样滑冰赛场上大放异彩,取得属于自己的荣誉!除此之外,朱易年龄还小,才有17岁。只要认真刻苦,未来的朱易会成为中国滑冰界的领军人物,期待在赛场上能看到朱易的精彩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17岁花滑美少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