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丁俊晖冲击3冠王!6-2胜琼斯完美复仇,英锦赛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9-11-28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丁俊晖冲击3冠王!6-2胜琼斯完美复仇,英锦赛迎来开门红

柳号台球观察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英锦赛2冠王、“中国一哥”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以6-2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13位的杜安-琼斯,迎来了英锦赛的开门红。

丁俊晖是英锦赛2冠王,他曾在2005年和2009年两次夺冠。这一次,他同样期待能够创造佳绩。第一轮,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13位的杜安-琼斯,后者尽管排名不高,实力也很一般,但是在上赛季的德国大师赛,却以5-3的比分将丁俊晖挡在了4强之外。因而,这场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说并不能掉以轻心。

而比赛一上来,对手就凭借上一次取胜后的心理优势,给了丁俊晖当头一棒。第一局,琼斯率先进入状态,丁俊晖却是手感冰凉,对手以89-0零封丁俊晖,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丁俊晖在对手失误后找到手感,他打出73分,73-28扳回一局,大比分追成1-1。

接下来的比赛,琼斯再次率先发力,他的长台精准打进红球,得到14分后没有机会转入防守。丁俊晖随后上手,防守被罚4分。缠斗中琼斯同样被罚掉4分,但在随后的长台打进之后一切迎刃而解,他的单杆56分制胜,2-1再次领先。

随后一局,琼斯开局阶段打进中袋红球,得到25分之后断掉。随后,丁俊晖也是通过中袋红球上手,并以单杆103分制胜,2-2追平进入到局间休息。局间休息回之后,双方打得比较胶着,丁俊晖抓住了机会,58-53、73-31连胜两局,大比分来到4-2。

之后两局,丁俊晖越战越勇,而琼斯则完全被抑制,丁俊晖打出单杆77分、92分,再胜两局之后,总比分6-2战胜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单局限时赛冠军乔治乌,后者以6-4战胜了莱恩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