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锦赛斩获9金,6次世界大赛打开10秒80,她是堪比博尔特的女飞人

时间:2019-12-01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牙买加是公认的世界短跑强国,他们不仅有博尔特、鲍威尔、布雷克等称雄世界的男飞人,也有坎贝尔、弗雷泽、汤普森等女飞人闪耀在世界田径的舞台上,其中又以弗雷泽最为出色。弗雷泽在世锦赛历史上一共斩获9金,六次在世界大赛上获得女子100米金牌,这6次都跑进了10秒80大关,大赛能力堪称无敌。她是女子百米史上最具统治力的选手,堪比闪电博尔特。

弗雷泽在世锦赛的历史上一共获得了9枚金牌,其中包括2009年、2013年、2015年、2019年世锦赛女子100米和4乘100米接力冠军,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200米冠军。弗雷泽是100米历史上第一位世锦赛4金得主,不分男女,之前弗雷泽与卡尔刘易斯、格林、博尔特一起保持有3金的纪录,但弗雷泽今年让自己独自一人享有世锦赛100米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的称号。

弗雷泽100米pb10秒70排名历史第四位,虽然无缘挑战世界纪录10秒49,但她却用她过去12年在女子100米赛场的暴力统治告诉大家,女子100米历史第一人毫无争议。弗雷泽在过去6次世界大赛中获得了100米冠军,全部跑出了10秒80以内的成绩,大赛发挥率和常青度在历史上也是首屈一指。

弗雷泽2008年北京奥运会100米夺冠成绩10秒78,伦敦奥运会100米夺冠成绩10秒75,柏林100米夺冠成绩10秒73,莫斯科世锦赛100米10秒71夺冠、北京世锦赛10秒75夺冠,多哈世锦赛100米10秒71夺冠。6次全部跑进了10秒80大关,发挥率完全不输博尔特。

弗雷泽在奥运会和世锦赛100米的舞台上还有2次没有能够夺冠,其中一次是2011年韩国大邱世锦赛,那一次因为结婚的原因导致弗雷泽状态不好,最终以10秒99获得第四名,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弗雷泽因为脚趾受伤无法正常训练,最终弗雷泽以10秒86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弗雷泽与博尔特都是成名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人都在2011年大邱世锦赛意外失手,他们是男女100米历史上最具有统治力的选手。他们之间的差别有二,一方面博尔特的200米实力很强,同样超越一个时代,而弗雷泽则是前程型的选手,200米实力不算太强。而另一个方面,博尔特退役已经2年了,且26岁以后的状态一直呈下降趋势,弗雷泽从2008年崛起至今一直保持高水平,甚至今年33岁时达到了最高峰,多哈世锦赛时也是险破pb10秒70。

虽然无缘世界纪录,但弗雷泽无疑是女子100米历史第一人,从职业生涯长度和大赛发挥率来说,完全是不输闪电博尔特的伟大选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锦赛斩获9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