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CCTV5直播英锦赛:丁俊晖能否10-0碾压卡特?奥沙利文迎战桑坎姆

时间:2019-12-03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CTV5直播英锦赛:丁俊晖能否10-0碾压卡特?奥沙利文对阵泰国帅哥

柳号台球观察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9年世界斯诺克英锦赛进入到第三轮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一哥”、英锦赛2冠王丁俊晖,将对阵“机长”阿里斯特-卡特的比赛。而卫冕冠军、赛事7冠王“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将迎战泰国选诺鹏-桑坎姆。

丁俊晖是2届英锦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排名第16位。第三轮,他将对阵世界排名第17位的卡特,此役事关大师赛参赛资格。第一轮,卡特以6-0横扫布兰登-萨吉安晋级。比赛中,他打出1杆破百(100分)2杆50+(53分、71分)。第二轮,卡特以6-2战胜罗伯特-米尔金斯,比赛中,他打出1杆破百(139分)1杆50+(74分)。

从丁俊晖与卡特两人的交战记录来看,丁俊晖以9胜0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看看两人交战记录的时间点,丁俊晖上一次战胜卡特,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了。7年前的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丁俊晖以5-2淘汰了卡特。

目前,丁俊晖正处于低迷期,想要战胜卡特,迎来对卡特的10连胜,就必须打得更为强势。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本次英锦赛的目标,就是夺得自己的第8个英锦赛冠军。前两轮,奥沙利文的表现极为霸气,第一轮,他以6-0横扫罗斯-布尔曼,比赛中打出1杆破百4杆50+。第二轮,奥沙利文又以6-0轻松击败田鹏飞晋级。

第三轮,奥沙利文对手是泰国选手诺鹏-桑坎姆,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第一轮,他以6-5战胜杰克逊-佩奇。第二轮,他以6-3战胜安东尼-麦克吉尔。过往,火箭与诺鹏仅有一次比赛,奥沙利文4-2赢得比赛胜利。

第三轮,丁俊晖VS卡特,奥沙利文VS诺鹏,这两场比赛开杆时间为12月3日21:00。CCTV5将从23:00开始直播英锦赛第三轮的比赛。

23:00 2019/2020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3轮(CCTV5直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CTV5直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