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天才道出马龙输球原因!取得成绩全靠努力,三人刮起青春风暴

时间:2019-12-03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2019年男子世界杯上樊振东、张本智和、林昀儒三人上演了属于年轻球员的之间的对决,最终樊振东笑到了最后,击败林昀儒和张本智和夺得冠军,在基本确定奥运单打席位的背景下,也是收到了刘国梁的亲自祝贺,未来的东京奥运樊振东将身兼重任成为头号单打。

而获得二三名的张本智和、林昀儒都创造了历史,年仅18岁的林昀儒首次参赛就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超越了自己的主管教练蒋澎龙获得了国际乒联的高度肯定,在结束比赛返回中国台北林昀儒也是被夹道欢迎,中国台北乒乓球协会和许多球迷都来到机场接机,一同迎接英雄的到来。

不太适应这种场合的林昀儒也是显得有些害羞,一直都是腼腆的他没有说出太多的事情,只是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媒体提出的一些重要问题。在季军争夺战中林昀儒以4-3击败马龙创造了奇迹。但林昀儒并不认为自己就比马龙强,在他看来马龙有伤在身,速度也没有以前快,自己的胜利还不难说明太多的问题,对手本来就不在最佳状态,即使这样自己还是来到了决胜局才拿下比赛的胜利。

对于身为大满贯得主的马龙林昀儒也是非常尊敬,对于比赛的结果也做出了合理的解释,在他看来自己做的还不够,马龙那么严重的伤病还和自己打到了决胜局确实值得肯定。

男子世界杯结束后林昀儒不会参加在加拿大举办的北美洲挑战赛,他将备战今年的年终总决赛,混双赛也要搭档郑怡静冲击奥运资格,更多的困难还在后面,现在还不能有松懈的想法出现。

现在的林昀儒只有18岁,世界排名已经来到前十在国际赛事出取得了不少的好成绩,成为国乒在东京奥运的劲敌之一,这位年轻的中国天才正在一次又一次的创造历史,在林昀儒自己看来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全靠坚持二字,自己虽然有天份但所有的一切都是辛苦得来的,天道酬勤努力终有回报。

林昀儒的启蒙教练赖瑞雄提到林昀儒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天份,对于球拍他有着异于常人的手感,但同时他也比其他人更加刻苦努力,虽然相对同龄人起步较晚,但林昀儒学的非常认真,他在很小的时候就懂得争分夺秒进行学习不放过任何提升自己的机会。

赖瑞雄表示当时练球到晚上七点,其他小孩子一般都想回家休息或者是去玩,但林昀儒都是主动要求继续训练,他对于这项运动可以说是发自内心的热爱,正是这股热情让林昀儒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2018年青奥会王楚钦、张本智和、卡奈克、林昀儒四位00后打进男单四强,现在其中三人都在顶尖高手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卡奈克距离另外三人还拥有不小的距离,未来的世界乒坛将会继续刮起青春风暴,王楚钦、张本智和、林昀儒的较量将会继续进行,现在才只是刚开始罢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天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