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陈雨菲双榜单高居首位!林丹奥运积分队内仅排第四,混双优势明显

时间:2020-01-14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2020年世界羽联首站巡回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结束之后,东京奥运会积分榜最新一期也出炉,国羽在女单与混双上由陈雨菲和郑思维/黄雅琼占据榜首,目前依旧是女单、女双和混双获得满额参赛席位。

根据世界羽联规则,每个队伍只有在单打项目上有两人及以上跻身奥运积分榜前16,双打项目上两对及以上跻身前八,才能在奥运会上获得满额即两个参赛席位。男单方面目前日本、中国台北、丹麦、印尼、中国香港暂时获得满额参赛席位。日本的桃田贤斗稳稳占据第一宝座,国羽只有谌龙一人跻身前16,目前排在第五位,凭借马来西亚大师赛八强的成绩,石宇奇上升到第21位,林丹则下降到第25位,陆光祖则排在第24位。在印尼大师赛结束之后,石宇奇的奥运积分有望再次增长。

女单方面国羽有三人跻身奥运积分榜前16,陈雨菲仍然高居首位,何冰娇位于第九,小将王祉怡位居第15,国羽也基本上锁定两张奥运女单门票。另外日本、泰国、韩国目前也都获得奥运满额参赛席位。

男双国羽只有李俊慧/刘雨辰跻身前八,目前排在第三位,韩呈恺/周昊东位居第十一,欧烜屹/张楠位居第十五,距离前八都还有一定的距离。目前印尼、日本在男双上有两对组合跻身前八。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七,国羽暂时获得满额参赛席位,不过杜玥/李茵晖的位置不算特别稳,还需要提高积分。另外日本有三对女双组合都跻身前八,依然具有集团优势,韩国也有两对组合跻身前八位。混双是国羽目前最为稳定的一项,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牢牢占据前两位,国羽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混双拿到满额参赛席位的协会,泰国、日本、印尼、韩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各有一对组合跻身前八。

而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榜单上,国羽由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占据女单、女双和混双第一宝座。男单方面三大主力排名都有所下滑,谌龙下滑两位排在第五,石宇奇和林丹都下滑一位,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八。女单何冰娇继续排在第七,男双李俊慧/刘雨辰上升一位重回前三,韩呈恺/周昊东也上升一位重回前十。女双前十除了陈清晨/贾一凡,还有杜玥/李茵晖和李汶妹/郑雨,分别排在第七和第九。混双王懿律/黄东萍继续排在第二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林丹(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