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乒赛东道主大名单变天,许昕冠军搭档或遭弃用,韩乒一姐恐落选

时间:2020-01-14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距离世乒赛团体赛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国乒除了朱雨玲与樊振东之外,其余8人仍处于考虑当中,与此同时,其他协会开始逐步公布大名单,其中东道主韩国队一马当先,男乒5人分别是郑荣植、张禹珍、李尚洙、林钟勋、安宰贤,而女乒方面却来了个大变天,许昕冠军搭档梁夏银或遭弃用,而韩乒一姐徐孝元也同样有落选的可能。

关于本次世乒赛的选拔,韩乒男队三人郑荣植、张禹珍、李尚洙由于世界排名靠前,外加上赛季表现突出,因此直接获得了参赛资格,而另外两人则需要通过直通选拔的方式决出人选,最终在12人选拔赛当中,曾在世乒赛击败张本智和的00后大黑马安宰贤,以9胜2负积20分位列第二获得参赛资格,而取得第一名的则是23岁的未来之星林钟勋,他曾在2018年中国公开赛当中4-1击败许昕令人印象深刻,如今他以9胜2负小分占优力压安宰贤拔得头筹,将与后者携手征战本届世乒赛团体赛。

整体来看,韩国男队依旧是一支不可小觑的队伍,去年世界杯团体赛就已经给国乒制造了不小的困难,而本次世乒赛又携东道主之势,届时国乒夺冠之路一定会是比世界杯遇到更多的困难;反观韩国女乒,可以说是完全来了个大变天,与男乒不同,女乒并没有任何人提前获得参赛资格,也就是说所有球员必须参加直通选拔赛,这一点与国乒相似,但却也大不相同,因为韩乒将通过直通赛直接获得3名参赛人员,换句话说谁成绩好谁上,不得不说国乒老对手柳承敏的确下了狠劲。

目前,韩国女乒世界排名靠前的仅有2人,分别是排名第16的田志希,以及排名第24的徐孝元,紧随其后的便是崔孝珠、梁夏银,然而4人上赛季表现的确并不突出,这也是柳承敏对女乒不满的原因所在,本次韩国女乒直通选拔赛共有2轮,规则并非大循环赛制,而是残酷的单局淘汰赛,第一轮过后华裔小将崔孝珠夺得冠军率先获得资格,随后第二轮冠亚军共获资格,结果李恩惠、李时温脱颖而出。

三人获得资格之后,柳承敏并没有第一时间决定剩余两位人选,而是希望经过教练组协商之后再做决定,也就是说,去年世界杯团体赛三大主力,田志希、徐孝元、梁夏银其中将有1名或是2名球员无法参加本次的世乒赛,因为从上赛季表现上来看,混双极为突出的16岁小将申裕斌也同样在柳承敏的考虑范畴之内。

这也就意味着,田志希应该会有一席之地的情况之下,一姐徐孝元、与许昕搭档夺得世乒赛混双冠军的梁夏银,都有落选的可能性,并且概率相当之大,从这也不难看出,韩国女乒提前进入更新换代,柳承敏破釜沉舟的力度让人赞叹,最后也希望这支韩国女乒,能够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乒赛东道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