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李娜7300万美国购豪宅,国足再次躺枪被调侃,2届大满贯盆满钵满

时间:2020-01-14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悉,李娜是从一位名叫威廉-达历山德罗的人手中,购得这套豪宅位于纽约哈德逊园区的这套豪宅,其总面积为2335平方英尺。成交价是1060万美元。而房主达历山德罗当年是以871万美元购得这套房子,如今出手可谓大赚一笔。李娜购得的这套房子有3个卧室,东南朝向,并装有玻璃落地窗。

李娜购置房产,国足再次成为被调侃的对象,“娜姐赚这些钱没人会嫉妒,相反国足的人赚那么多钱就让人不可思议了!他们除了给我们贡献一些娱乐新闻外,就没别的贡献了”。

另外,还有球迷好网友表示,李娜是靠自己本事挣的钱,花得没毛病:“凭本事挣的钱爱怎么花怎么花。实名制羡慕了…”;“李娜有钱,那是李娜的才华和勤奋的标志,是李娜汗水的结晶!”

毫无疑问,李娜是中国在主流职业运动项目中,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2011年6月4日,在法网女单决赛中,李娜以2-0击败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成为第一个获得网球大满贯赛单打冠军的中国、亚洲选手,成为继姚明、刘翔之后又一位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体育明星。2014年1月,李娜又获得了温网女单冠军。

作为亚洲最优秀的网球选手,李娜备受品牌商钟爱,2011年法网领奖时,李娜就带着某著名手表品牌。众多的品牌代言,也给李娜带来了不菲收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娜(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