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惨!4位冠军全遭一轮游!丁俊晖塞尔比领衔,大师赛总共6次夺冠

时间:2020-01-14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惨!4位冠军全遭一轮游!丁俊晖塞尔比领衔,大师赛总共6次夺冠

柳号台球观察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2011年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大师赛3冠王马克-塞尔比出局之后,2012年大师赛冠军尼尔-罗伯逊以5-6输给斯蒂芬-马奎尔、2018年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1-6惨败给大卫-吉尔伯特。前四场比赛,总共6次获得大师赛冠军的这四位最顶尖高手,全部遭遇“一轮游”。

在首日比赛中,不久前刚刚获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3-6输给老将乔-佩里。而随后出战的大师赛3冠王塞尔比,4-6输给顶替退赛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出战的“机长”阿里-卡特。

第二个比赛日,先后出场的是两位大师赛冠军和夺冠大热门——2012年大师赛冠军“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2018年大师赛冠军“小钢炮”马克-艾伦。罗伯逊的对手是斯蒂芬-马奎尔、艾伦的对手是大卫-吉尔伯特。

赛前,罗伯逊和艾伦被认为应该能够获胜晋级,但是在丁俊晖、塞尔比首日出局之后,有人问?罗伯逊和艾伦,会步丁俊晖、塞尔比的“一轮游”后尘吗?

答案是肯定的,罗伯逊和艾伦都输给对手“一轮游”出局,只是两人出局的方式和进程不同。罗伯逊霸气开局,晋级似乎没有悬念,最终却遭遇大逆转遗憾出局。而艾伦开局就被压制,全场没有悬念出局。

罗伯逊与马奎尔的比赛,一开局就取得压倒性优势,前四局轰出一杆破百(136分)两杆50+(76分、71分),4-0完美开局,晋级似乎没有了悬念。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下半场回来之后,马奎尔轰出一波5-1,总比分6-5将罗伯逊淘汰出局。

而艾伦在与吉尔伯特比赛中,后者开局后轰出一杆破百(121分)两杆50+(77分、58分),前四局取得4-0的压倒性优势。不过,艾伦没有表现出前一场马奎尔的那种韧性,下半场只是扳回一局,最终总比分1-6惨败出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