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太轻松!世界第1直落3局强势晋级,伊藤美诚被打8:1再现黑脸

时间:2020-01-14 2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4日,日本锦标赛正在进行。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日本名将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同时遇险,险些爆冷出局。日本锦标赛混双第三轮,张本智和搭档长崎美柚苦战五局,以总比分3:2惊险淘汰队友小胁瑞穗/大西尚弥,成功晋级下一轮。张本智和在这场混双比赛中表现一般,并没有肩负男选手的重任。反观小将长崎美柚打的可圈可点,最终的胜利长崎美柚功不可没。这场比赛,张本智和的父亲担当场外教练。

另一场比赛中,混双卫冕冠军伊藤美诚森园政崇同样打的并不轻松,伊藤美诚森园政崇与对手中村廉、庄司有貴苦战五局,以总比分3:2惊险取胜。比赛一开始,伊藤美诚森园政崇连胜两局。不料随后场上局势风云突变,对手以12:10,11:4连胜两局,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伊藤美诚森园政崇打出状态,以11:4锁定胜局,总比分3:2成功晋级下一轮。

伊藤美诚本次日本锦标赛三项作战,而且是三项的卫冕冠军,可谓是风光无限。但是伊藤美诚这场打的并不轻松,第四局,伊藤美诚森园政崇被无名小卒轰出8:1的开局,伊藤美诚一度黑脸,十分尴尬。伊藤美诚愁眉苦脸,看上去要放弃比赛,其实越打越凶。日本小将长崎美柚木原美悠的这一场比赛和伊藤美诚形成鲜明对比,两名小将乐呵呵的直落三局,轻松赢得比赛。

全日本锦标赛女双第二轮,头号种子长崎美柚/木原美悠以总比分 3:0 轻松淘汰队友远山雅/山下樱,成功晋级下一轮。长崎美柚木原美悠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一,是日本乒坛唯一的世界第一。去年总决赛,两人爆冷战胜国乒小魔王组合孙颖莎王曼昱,击败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成功获得女双冠军。最令人震惊的是,长崎美柚仅仅17岁,木原美悠15岁,两人未来有无限可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藤美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