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孙杨摘银:深圳站目标以赛代练 发现问题尽早解决

时间:2020-01-15 13: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孙杨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首日比赛,昨日在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5个国家及地区的62名顶尖运动员参赛,是我市继举办大运会游泳比赛后最高规格游泳赛事。在首日比赛中,备受关注的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惜败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获得亚军。

昨日的首场比赛为女子200米仰泳,中国小将柳雅欣率先亮相。虽然出发情况并不理想,但柳雅欣最终以2分10秒34取得中国军团在本届赛事的“开门红”。赛后柳雅欣表示:“很高兴能为中国选手开好头,希望接下来中国选手创佳绩。”昨日比赛的首个高潮当属有叶诗文亮相的女子200米蛙泳。去年重新走上巅峰,并在200米蛙泳上有着突出表现的叶诗文在赛前就表示,很高兴200米蛙泳成为自己的主项,希望在东京奥运会上能站上200米蛙泳的领奖台。在现场的观众均希望看到“小叶子”顺利拿下开年首胜,可比赛中,出发垫底的她虽然一路猛追,但最终不敌队友于静瑶获得亚军。第二个赛事高潮则由徐嘉余带来,在男子100米仰泳中,这位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一路高歌,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赛后其表示:“现在状态很好,游得很轻松,年度最大目标当属东京奥运会。”

昨日比赛中压轴的,必定属于孙杨的亮相。自去年7月份后,这是孙杨的首场比赛,也是今年的首秀。赛前状态轻松地他表示:“目标以赛代练,发现问题尽早解决。”在此次男子200米自由泳比拼中,孙杨与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展开对决。拉普西斯在去年的光州游泳世锦赛该项目决赛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孙杨夺冠,但拉普西斯在去年创造了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1分44秒38。此次比赛中,在第二和第三个50米确立领先地位的孙杨在最后关头被拉普西斯反超,以0.03秒之差惜败获得亚军。今日,孙杨还将出战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孙杨(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