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威廉姆斯赛后夸奖赫恩 承认自己打得“太烂了”

时间:2020-01-16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斯诺克大师赛昨天又结束两场,2号种子威廉姆斯被淘汰之后表示自己打得“太烂了”。

  威廉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打得就是太烂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成世界第2了。但我喜欢这块场地,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巴里-赫恩(WST总裁)功不可没,我从没想过大师赛在哪办能比得上温布利,但这儿(亚历山大宫)可能要比原来好得多。我不愿意夸他,希望他看不到这段采访。”

  有记者问威廉姆斯什么时候恢复刻苦训练,他给出的回答是:无可奉告……

  宾汉姆说:“我们俩开局进入状态都有些慢,随着比赛的推进我越打越自信,马克(威廉姆斯)看起来找不到头绪。现场气氛太棒了,人头攒动,各处变化都让这里显得越发精致了,看上去很漂亮。”

  有人问宾汉姆这么多高手被淘汰怎么想,他诚实作答:“你很难不注意到签表,已经有很多顶尖球员出局,所以冠军归属变得更加开放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廉姆斯(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