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足坛历史上速度最快的五位球员分别是谁?该如何评价?

时间:2020-01-19 2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众所周知,足坛上出现了很多传奇人物,比如梅西、C罗、贝利等等。这些足球巨星在赛场上取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也成为球迷心中的超级偶像。细心的球迷们不难发现,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速度快。今天向大家盘点世界足坛历史上速度最快的五位球员分别是谁呢?该如何评价他们呢?

第五名、罗纳尔多

很多球迷对罗纳尔多的绝技钟摆过人难以忘怀,这个绝技需要精湛的脚法,并且拥有很快的速度。罗纳尔多可以用惊人的速度花式带球,也可以用身体快速摇晃突破防守。每一次比赛上,罗纳尔多都能带给场上观众精彩的画面。虽然罗纳尔多因为伤痛过早的退役,但他的传奇依然留在足坛上,成为年轻球员学习的榜样。

第四名、贝尔

贝尔的百米速度最快为10秒37,,令很多球迷感到非常惊讶。赛场上的贝尔有着惊人的速度和极强的爆发力。贝尔可以在赛场上直接加速带球过人,并且给观众们带来球在跟随着贝尔跑的画面,看起来非常的精彩。

第三名、沃尔科特

沃尔科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曾在冠军杯上的出色表现引起了球界不小的轰动。被球迷们称为小老虎的沃尔克能在5秒多的时间,跑出了50米的距离。沃尔科特成为了足坛上的风云人物。现如今的沃尔科特已经30岁了,虽然速度依然惊人,但是实力已经在慢慢的退步。希望沃尔科特能够抓住现在的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誉。

第二名、埃尔顿

埃尔顿曾代表国家参加接力赛,可想而知埃尔顿的速度非常的快。虽然埃尔顿身材矮胖,但速度却快的惊人。很多球迷看到埃罗顿在赛场上的画面犹如闪电一般,非常迅速。因此埃尔顿被称为球形闪电。

第一名、卡尼吉亚

卡尼吉亚的速度是大家公认的快,最高的速率达到10秒23。卡尼吉亚是阿根廷球队的主力成员,不仅他的速度快,而且球技也是非常的不错。赛场上的卡尼吉亚是对手的噩梦,他犹如风一样让很多防守他的后卫感到非常苦恼。很多球迷纷纷称赞卡尼吉亚是风一般的男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速度最快的五位球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