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24年来首次!奥运会在奇数年举办 2021将成最牛体育年

时间:2020-03-25 0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7日,欧洲杯与美洲杯相继宣布延期,由2020年改制2021年进行,欧洲杯60年来首次在奇数年进行!一周后,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东京奥运会正式推迟至2021年举行!

欧洲杯,奥运会,这两项赛事自1960年以来始终重合,以四年一次的频率举办,从无意外。但是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迅速,重大体育赛事无法举办,日本方面虽然一再坚持奥运会如期举办,但最终,国际奥委会还是宣布了延期的消息。

自1896年首届奥运会在雅典举办以来,除了1916年受一战影响,1940年、1944年受二战影响,三届奥运会因战争原因取消之外,奥运会举办从未受到影响,这将是124年以来,奥运会首次在奇数年举办!

世界杯的举办年份一直在奥运会与欧洲杯举办年份之间的偶数年,从未在奇数年举办。因此,2021年,注定成为历史上最牛的体育奇数年:奥运会,欧洲杯,欧洲杯,都在这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恰逢中国农历的牛年,因此,2021年是当之无愧的体育“牛”年!只希望疫情快速过去,让运动员们可以早日备战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124年来首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