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羽联如何应对奥运延期?球迷猜测3种方案,第2个更公平

时间:2020-03-26 0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延期,虽然还没有确定具体时间,但不会晚于2021年夏季,从另一方面也意味着运动员或许还有1年多的时间来备战奥运。对于羽毛球而言,最让运动员和球迷们关注的是奥运资格该如何确定。世界羽联也在进行协商和评估,以确保找到一个公平的解决方案。目前球迷猜测有以下三种方案。

第一种方案:冻结目前排名,按照既定排名确定奥运资格

对于选手来说,经过接近一年的赛场拼搏,能拿到奥运资格的都十分不易。有的选手还未伤愈就提前参赛赚取积分,像石宇奇,截至目前都还未完全恢复;还有不少老将为了拿到奥运资格,每一场比赛都打的很辛苦,来维持排名。面对因疫情而导致的延期比赛,责任并不在运动员,如果不能保住他们参赛的资格,未免不太公平。

所以,很多球迷都认为羽联可以直接冻结排名,也就是直接确定奥运资格。但还有部分球迷则表示如果要公平,应该补齐积分赛。

第二种方案:补齐积分赛,再冻结排名

原本世界羽联规定的奥运积分赛从2019年4月的新西兰公开赛开始,截止2020年4月26日。不过,疫情导致羽联赛事从3月16日开始停摆,一直到5月底都没有赛事,奥运积分赛并没有打满,除了低级赛事外,关键赛事还差5站(瑞士赛、印度赛、马来公开赛、新加坡赛、亚(欧)锦赛),想要做最后冲击的选手也只剩无奈。从这方面来说,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冻结,并不公平。

所以,如果要冻结排名,至少要将积分赛打完。这几站比赛虽然暂停,甚至取消,可以在之后选择同级别赛事来补齐,毕竟这些赛事的积分不少,很多选手都有望弯道超车。

第三种方案:重新界定积分周期,重新计算排名

还有球迷觉得奥运会的口号“更高、更快、更强”,就要求拿到资格的选手要是一个周期内最强的,而不是来考虑情怀、伤病等因素的,毕竟赛场是无情的,如果去的选手不是最强的,就失去了奥运会的意义。所以可以重新界定一个积分周期,最好不少于6个月,羽联也可以重新布置赛事,将前面暂停的重要赛事重启,让选手们重新来决出最强者。

这种方案虽然支持的人较少,但也有一定的道理。不过,奥运会延期的具体时间未知,而且何时才能重启赛事也属未知,很难有具体的界定周期。如果周期太短,也又是公平,所以执行难度较大。

对于以上三种方案,你有何看法?如果是你,你支持哪一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延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