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真善举!费德勒夫妇捐款723万人民币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克服这场危机

时间:2020-03-26 0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新冠疫情的发展趋势仍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全球已经有近40万人感染病毒,这其中欧洲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瑞士在这次疫情中没能幸免,截止到当地时间25日早上,整个瑞士已经有超过1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瑞士是全世界第8个确诊过万的国家,该国的防控目前正处在关键时期。

作为瑞士最知名的运动员,费德勒在这次疫情中没有坐视不管。在今天费德勒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宣布,他将会和自己的妻子米尔卡一起,为抗击这次疫情捐赠100万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约723万元。这些钱将会用于抗击疫情,来帮助那些弱势家庭克服困难。

费德勒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这是对每个人都充满挑战的时刻,没有人应该被抛下。我和米尔卡个人决定向瑞士最弱势的家庭捐赠一百万瑞士法郎。我们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其他人可以加入支持更多有需要的家庭。我们可以共同克服这场危机,保持健康!”

费德勒是网坛历史上的最佳球员,他的职业生涯总共拿到了20座大满贯的冠军。出色的成绩让费德勒成为了广告商的宠儿,费德勒已经连续多年蝉联体坛代言收入榜第一。在2019年费德勒总共收入达到了9300万欧元,如此高额的收入让费德勒有足够的资金来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费德勒在今年澳网之后进行了一次手术,目前他仍在手术之后的恢复期。目前整个网坛因为疫情停摆,ATP排名系统被冻结,费德勒可以安心养伤。在养伤期间费德勒不忘关注疫情发展,在此前他就曾公开呼吁所有人减少外出,来遏制病毒的传播。

抗击疫情不仅仅是费德勒在行动,众多体坛明星都在为抗疫捐款捐物。足坛巨星C罗和梅西双双捐赠100万欧元,用于帮助医院购置医疗设备和医疗物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慷慨解囊拿出了100万欧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这场疫情,人类距离这场同疫情战斗的胜利已经越来越近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德勒夫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