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曝小鹰VS夜魔比赛场地确定 不会推迟UFC249大概率闭馆办赛

时间:2020-03-26 0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如今新冠病毒在国外极速蔓延开来,无数体育赛事为了安全纷纷停摆。不少搏击赛事也纷纷将比赛推迟或取消,不过也有不少搏击比赛仍坚持进行。3月22日日本K-1便在一片武粉的反对声中继续举办,有媒体报道,当天有6500左右的观众到场观看。

同样对举办比赛保持坚定态度的还有远在大洋彼岸的UFC总裁白大拿,UFC 249“小鹰”哈比布和“夜魔”弗格森的比赛一直让武粉翘首以盼。受到疫情的影响,原定双方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体育中心宣布停办本场比赛。不过这并没有阻止白大拿继续办赛的决心,此前他就多次强调UFC将寻找新的场地,比赛会继续进行,不过仍让不少武粉悬着一颗心。

小鹰(左)白大拿(中)夜魔(右)

昨日,有外媒报道,白大拿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小鹰每天都给自己发送比赛地点,现在地点已经可以99.9%确定了,不会推迟UFC 249的比赛,小鹰已经开始进行备战。不过白大拿却没有告诉记者具体的地点,但也透露比赛很有可能不在美国举办,并且会是一个封闭的场馆,现场不会有任何一个观众。白大拿同时强调自己一直在考虑比赛的安全性,不会强迫任何一个搏击运动员或者工作人员参与比赛。

小鹰和夜魔的比赛已经是双方第五次约战了,就连白大拿也经不住在社交平台上对两人进行调侃。此前UFC因为疫情推迟了三场格斗之夜的比赛,不过对于这场世界武粉瞩目,并且可以卖PPV(付费观看)的UFC数字赛来说,白大拿的态度可谓十分坚决。

白大拿调侃小鹰(左)夜魔(右)的比赛

对于比赛地点也有人猜测会选择在阿联酋,阿联酋有着小鹰的金主拥趸,他们极有可能会大力支持UFC在阿联酋举办比赛。用武之地也会持续关注此事,为大侠们带来这场一波三折的“鹰魔大战”最新消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小鹰(2) 小鹰VS夜魔(1) 夜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