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帕奎奥终生遗憾!墨西哥传奇爆料:帕奎奥出10.65亿酬打五番战

时间:2020-03-26 0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墨西哥传奇巨星曼尼-马奎兹(56-7-1,40KO)向媒体表示,自己曾经收到过曼尼-帕奎奥团队1.5亿美元(大约是10.65亿人民币)的天价酬金,邀请马奎兹打五番战,但是马奎兹依然选择了拒绝。如果是这样的话,马奎兹还真是个有个性的拳手,1.5亿美元的酬金仅次于梅威瑟了,他都不要?看来老马实在是不想被帕奎奥再次击败了,一定要捍卫四番战KO帕奎奥的荣耀,一辈子都不会受到侵犯。可惜,这是帕奎奥的终生遗憾,永远无法复仇。

现年即将47岁的马奎兹说:“帕奎奥是一个传奇。帕奎奥是个伟大的战士。我想帕奎奥和特伦斯-克劳福德会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当我KO帕奎奥之后,帕奎奥团队告诉我五番战的酬金是1.5亿美元,我说‘别再争斗了’。我退了出去,没有再说什么。也许我想打篮球,也许我想踢足球?这是不同的运动。我尊重拳击运动。”可见,马奎兹已经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打死也不给帕奎奥复仇的机会了。10.65亿人民币的酬金,他都不要,还能说什么呢?

2012年12月9日,马奎兹和帕奎奥上演了惊天动地的四番战,这场比赛只打了6个回合,但是波澜壮阔、惊心动魄。马奎兹竟然在第3回合一记势大力沉的后手大摆拳击倒了帕奎奥一次,这在以往的比赛当中绝无仅有。两人杀红了眼睛,都想KO对方。当然帕奎奥在第5回合也击倒马奎兹一次。最终,在第6回合,气势上已经占优的帕奎奥想乘胜追击KO马奎兹,可惜一着不慎,被马奎兹一记石破天惊的后手直拳击中了下巴,猝不及防的帕奎奥被KO在地,好几分钟都没站起来。

笔者认为,严格来说,马奎兹的打法确实克制帕奎奥,但是还不足以击败帕奎奥。比如两人打12个回合,可能帕奎奥能赢6.5个回合,稍微占据上风。两人整体的实力是很接近的。帕奎奥可以击倒马奎兹,但是不能KO他,所以马奎兹始终不服,始终觉得自己被黑了。其实他的点数确实稍微落后帕奎奥,一番战,马奎兹被击倒3次,险些被KO,最终点数战平。二番战马奎兹点数失利,三番战再次点数失利,但是都很接近。恰恰是帕奎奥的大度,给了马奎兹四番战的机会。

结果马奎兹爆冷KO帕奎奥,却不给帕奎奥复仇的机会,哪怕是10.65亿人民币,他都不敢迎战。这一点上马奎兹不如帕奎奥胸襟开阔。在很多人眼里看来金钱比战绩和荣誉更重要,毕竟是职业拳击,打拳为了生活。但是马奎兹是个例外,即使10.65亿酬金,也不能动摇自己的信念。马奎兹把荣誉看得比生命比金钱更重要。他认为四番战KO了帕奎奥,就已经定义了职业生涯,就已经给两人的恩怨画上了句号。

马奎兹曾拿下4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头衔,是不折不扣的墨西哥传奇巨星,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和帕奎奥的四番大战。如果马奎兹不打帕奎奥,他的职业生涯绝对没有这么火爆。可惜他没有勇气给帕奎奥复仇的机会。他只想躺在功劳簿上回忆自己曾经一拳KO了帕奎奥,不管多少钱都不可能再打。

您觉得马奎兹宁愿放弃10.65亿人民币都不给帕奎奥五番战的机会,合适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奎奥终生遗憾(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