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最新消息:国外摔角冠军称中国功夫无用!竟要挑战里合腿大师田野

时间:2020-03-26 2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有位自称是美国职业摔角冠军的人公然挑战里合腿大师田野,这位摔角手的名字叫卡姆-佛格森,卡姆在视频中说到:“我在美国听说中国武林中有个叫田野的非常牛!我要到中国去揍他,把你的里合腿打成瘸腿,中国功夫不行,田野你敢不敢接受我的挑战!”面对这个自称为摔角冠军的美国人,田野本人表示可以一战!

众所周知,职业摔角比赛通常都是表演,那么田野大师能不能打过这个人呢?有拳迷认为:“田野虽然屡战屡败,但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不然怎么会影响整个武林,田野的里合腿的威力,这个美国人找田野那就是来找死的!”很显然这位“高手”前来挑战里合腿田野并说要将其打瘸腿,这非常滑稽,面对这种外强中干的人,田野大师非常有信心将其击败!

田野大师对于此次大战也非常的看重,早早的就找了真人开始对练,在峨眉传奇聊城站中,田野因为赛前没有与真人对练,故输掉了比赛。但这次不一样,田野现如今天天找专人训练自己的腿功,这些陪练的人没有一个能够经受住三腿,可想而知田野的进步有多大,这回的对手外表看似强壮,但在里合腿面前还真没有什么抵挡之力!

里合腿田野大师能否一雪前耻,前三场比赛的失利,对其打击巨大,这回如果成功战胜美国职业摔角手,田野将会成为民族英雄,成为中国武林的顶级强者。田野大师现受邀到上海拍戏,希望此次能够梦想成真,里合腿田野大师VS美国职业摔角冠军能否取胜?拳迷们怎么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外摔角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