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反转!外媒最新消息,解答孙杨事件3大疑问,与国内报道大相径庭

时间:2020-04-02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专业游泳网站swimswam最新消息称,孙杨的案子上诉期是否已经顺延不得而知,似乎已经截止了(反转?),而且外界传闻“禁赛减到1年”,该媒体认为,完全不可能!不过,该媒体却认为,通过明年新的WADA规则,孙杨的确可以寻求减少禁赛期,哪怕不再上诉。

国内媒体纷纷报道,瑞士于3月20日实施了紧急状态法,孙杨案件的上诉期限也因此而顺延。不过,swimswam的报道却显示,上周六是距孙杨上诉瑞士体育仲裁法院一个月截止的时间,这意味着从理论上来看,上诉期已经到了,尽管他的律师发誓要上诉,但我们尚未收到孙杨上诉的消息。有消息称,瑞士体育仲裁法院暂停了一些活动,但是并不青春孙杨的案子落到那一块,但上诉的截止日期似乎并未发生改变。

难道,孙杨真的错失上诉了吗?外媒的消息和国内媒体的消息,哪个更可信呢?如果孙杨已经错失上诉了,堪称大反转。swimswam继续报道,奥运会已经推迟了一年,很快有人推测,孙杨可能赶得延期的奥运会。但是,极度接近不可能的是——孙杨的8年禁赛减到1年,尤其是他这是第二次违规。这堪称孙杨第二个不利消息,即便上诉,或许也无法赶上奥运会。

不过,swimswam也认为,上诉瑞士体育仲裁法院并不是唯一的选择,新的WADA规则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可能会给孙杨一些机会,或许能减少禁令。该媒体之前曾写道,孙杨减到4年是可能的。

到目前为止,孙杨团队依然没有确切的上诉信号。孙杨律师张起淮已经收起了之前的高调“反击”,而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保密”。他还说道:“这个事情现在暂时还不能跟你们说。”是否上诉,变成了不能说的秘密,外界都看不懂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孙杨(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