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运延期印尼羽协调整备战计划 重点研究日本男双

时间:2020-04-03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印尼国家队男双主帅彭伟信指出,虽然东京奥运延期一年打乱备战计划,但同时也给予他们更多时间分析对手,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从表现来看,我们的两支男双吉迪恩/苏卡穆约、阿山/塞蒂亚万确实正处于巅峰状态,他们排在世界前二位,这对奥运征程很有利。”

  尽管如此,他坦承,他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分析和评估印尼男双球员的表现,尤其是针对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在全英赛写下对日本组合远藤大由与渡边勇大的6连败尴尬纪录。

  “在比赛中会有很多因素影响球员能否成为冠军,我们的队员需要继续训练,并做出各方面的分析。我们是输了,但更重要的是探讨输球的原因,然后从中总结。”

  “除了找出对手的弱点,我们也要提升自己的短处,但我们必需避免只专注在一个对手身上,还有很多其他对手要提防。”

  另外,他也透露,由于奥运会已经延期,因此他之前所制定的训练计划也必需针对目前的情况和局势做出改变。

  “确实原本计划会在7月达到巅峰,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我认为也是为了所有人的利益着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延期(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