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孙杨陨落!21个月前亚运官方为他制作宣传片,今不给他一个镜头

时间:2020-04-03 2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人生有时候起起伏伏太快了。21个月前,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还为他制作宣传片。21个月后,2022年自家的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发布,然而这么重要的时刻,自己家乡的孙杨,却已被遗忘。

如果说孙杨还不足以成为世界体坛的超巨,那么在亚洲体坛,他是当之无愧的名片,因此亚运会的比赛,孙杨是绝对的焦点。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开始前,雅加达亚运会官方曾用崇敬的态度对孙杨表示了期待,为孙杨制作宣传片。之后孙杨闪耀亚运会,称得上亚运会的超级巨星。

雅加达亚运会结束会,孙杨将目标瞄准到了自家的杭州亚运会。由于孙杨是浙江杭州人,所以杭州亚运会,孙杨又是焦点中的焦点。2018年亚运会闭幕式上,备受关注的“杭州八分钟”演出中,马云和孙杨齐亮相,向亚洲人民发出真诚邀请。这2人,成为了杭州亚运会的符号式的人物。

相比于马云这样非体育界的人士,孙杨原本是杭州亚运会的绝对宣传人物。然而,因为禁赛的原因,孙杨目前处于风口浪尖,他的口碑已经跌到了谷底,甚至已经“消失”。外界也不知道,孙杨究竟还能不能回到公众视野,他是不是有退役打算,更是不得而知。

如今,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与网友见面,这也是杭州亚运会一个节点式的日子。可惜的是,孙杨没有出席,也没有亮相,一个镜头都没有。显然,孙杨已经陨落,虽然很不习惯这样一位高调的体坛巨星这么就消失在公众视野。但是事实证明,孙杨已经慢慢和大家告别。且不说未来我们是否能够在赛场上看到孙杨,即便是在各种活动中,孙杨还能像以往那样出现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孙杨陨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