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3-0横扫日本夺冠!刘诗雯3-0平野美宇,孙颖莎3-2伊藤美诚

时间:2020-05-12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全球体育赛事以及世乒赛等乒乓球赛事依旧处于停摆状态。在没有比赛的日子了,CCTV5和CCTV5+开始回顾乒乓球经典赛事。今天播出2019年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2020年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决赛等赛事。其中,2019年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刘诗雯、陈梦、孙颖莎组成的中国女队,3-0战胜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组成的日本女队夺得冠军!

决赛之前,中国女乒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而且这四场比赛的比分都是3-0。首战3-0轻取埃及队、次战3-0轻取乌克兰队、第三场3-0美国队、半决赛3-0中国台北队。日本队在前四场的战绩是3个3-0和1个3-1。首战3-0轻取奥地利队、次战3-0轻取美国队、第三场3-0罗马尼亚队、半决赛3-1韩国队。

晋级决赛的过程中,中国女乒一路顺风顺水非常轻松晋级,日本女乒在与韩国队的半决赛中打得极为惊险。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在首盘双打比赛中,1-3输给田志希/申宥彬。随后伊藤美诚在第二盘单打比赛中,一度被CHOI Hyojoo2-1拿到赛点,绝境下连扳两局3-2逆转获胜。最终,日本女乒3-1逆转韩国队晋级决赛。

来到决赛,第一盘双打比赛,中国女乒派出了刘诗雯/陈梦,日本队派出半决赛失利的石川佳纯/平野美宇。这场比赛,刘诗雯/陈梦发挥出色,11-7先胜一局,一举奠定了心理优势。第二局,她们又以11-9赢下,2-0拿到赛点。第三局,石川佳纯/平野美宇顽强反击,刘诗雯/陈梦顶住压力12-10获胜,总比分3-0开门红。

第二盘,小魔王孙颖莎迎战老对手伊藤美诚,此前的世乒赛,孙颖莎4-1打哭伊藤美诚。而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半决赛,伊藤美诚曾经以4-2战胜过孙颖莎。来到这场比赛,伊藤美诚11-8、11-9连胜两局并以2-0拿到赛点。孙颖莎绝地反击连扳三局,3-2逆转伊藤美诚,帮助中国女乒2-0领先。

接下来的比赛中,布达佩斯世乒赛和成都女乒世界杯冠军刘诗雯,11-3、11-5、11-8强势战胜平野美宇,帮助中国女乒3-0战胜日本女乒夺得冠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3-0横扫日本夺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