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刘二狗请不起泰森,见复仇无望或将让保镖为自己出战,暴揍一龙

时间:2020-05-12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拳王泰森复出的消息吵得沸沸扬扬,无数格斗圈大咖都想成为拳王泰森的对手。曾经战胜过泰森两次的霍利菲尔德也发来了挑战,可能是因两次的失败,泰森有些怯战,最后也没有接受挑战,直至今日这场慈善赛的对手还未确定。

前段时间网红刘二狗在跟一龙直播时,决定邀请拳王泰森暴揍一龙,并且击破一龙的“无敌金钟罩”为自己报仇。刘二狗有一个简单的要求:要在过年的时候打,到时候看着一龙在医院过春节。话已经放出去,但这两天刘二狗绝口不提此事,有专家分析:刘二狗虽然在这两年的直播,捞到了很多财富,但邀请泰森最少需要3000万美金,刘二狗不管怎么样也拿不出来这么多钱。

拳迷最关心的还是一件事,功夫巨星一龙究竟有没有实力与拳王泰森一战呢?首先如果只单方面使用拳击规则,一龙必输无疑,虽然有“无敌金钟罩”护体,面对泰森的重拳,也不会撑得过一个回合。但要是打站立规则,一龙还是有很大的几率能够战胜泰森,站立能够使用腿法,这对一龙这样的职业拳王来说完全能够压制住泰森的进攻,从而找到破绽将其击败。

泰森与一龙的这场跨界大战能否打响,取决于刘二狗,如果能够支付起3000万的出场费,还是有机会开战。但如果没有这个财力,这只会成为拳迷心中的笑柄。但好在刘二狗有个非常强悍的保镖,或许他的保镖会为自己复仇,击败功夫巨星一龙。如果能够打响拳迷们觉得是能获胜?一龙的无敌金钟罩会不会在拳王泰森面前失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刘二狗请不起泰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