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超级反转!孙杨上诉没被受理,权威媒体揭谎:瑞士法院或驳回上诉

时间:2020-05-15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15日,近日来关于孙杨的话题一直层出不穷,之前是孙杨入选了奥运集训队,后来又被中国游泳中心直接宣布文件作废,接着又是孙杨每个月从国家游泳队每月拿走13万的奥运津贴,似乎孙杨的话题一直就没有中断过,问题的本身还是孙杨被国际仲裁法庭宣判禁赛8年,如果不是受到了这个处罚,孙杨的形象一直都是非常阳光的,一直都是我们国人的骄傲,作为奥运会冠军,每月13万津贴并不算多,相比于我们国足来说。

孙杨被判禁赛8年,依然有机会上诉,而在前两天,国内媒体爆料瑞士联邦法庭已经受理了孙杨的上诉,并且给出了编号为4A_192/2020,看起来是真的,其实孙杨的上诉早就应该被受理,由于全球受到新冠病毒的袭击,上诉的时间也不得不延期。当人们已经开始期待孙杨的受理结果时,权威媒体《环球资讯广播》在昨晚21:46发布动态表示:“瑞士联邦法院尚未受理孙杨案”,该媒体在14日有记者向瑞士联邦法院求证,瑞士联邦法院新闻官表示,瑞士联邦法院已收到孙杨的上诉并建立了档案,但“并未就此案做出任何决定“,也就是说瑞士联邦法院仍有可能驳回上诉。

该媒体还披露,瑞士联邦法院在处理孙杨上诉时将不考虑具体案情,主要关注案件的审判程序是否合乎规则等,如果是这样的话,孙杨上诉成功的概率几乎为零。由于新冠疫情并不乐观,留给孙杨的时间会更多,孙杨团队需要利用这段时间来寻找这次案件中更多对自己有利的细节,争取在上诉时有更大的机会。

在得知权威媒体的揭谎后,网友表示国内的媒体太没有良心了,怎么可以这么欺骗网友了,在没有得到求证的情况,就开始胡说八道,毫无公信力可言。不过,不管孙杨最后的上诉结果如何,他依然是我们泳坛的英雄,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成绩的后面是他自己的付出,希望国内媒体和网友们还是对孙杨友好一点,大家觉得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孙杨(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