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俄超豪强宣布法尔范感染新冠 曾与蒿俊闵同队

时间:2020-05-17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效力沙尔克04时期的法尔范

效力沙尔克04时期的法尔范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讯 莫斯科火车头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35岁的法尔范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在社交网络上,俱乐部公告的内容:“法尔范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我们祝愿法尔范能够尽快康复!尽快好起来!”

  火车头队医透露,“三天之前,法尔范感觉头疼、无力,出现了咳嗽、发烧的症状。一开始,他被认为是病毒性肺炎,但在今天,他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我们已经开始让他接受治疗,我们希望他能够在三到四周内康复。”

  法尔范职业生涯曾经效力于埃因霍温、沙尔克04等欧洲俱乐部,并且四次帮助埃因霍温赢得荷甲冠军。转投沙尔克04之后,与中国国脚蒿俊闵效力同一支球队,也因此被中国球迷所熟知。

  2017年1月加盟莫斯科火车头之后,法尔范帮助俱乐部14年来首次赢得联赛冠军,并且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在秘鲁国家队,法尔范帮助秘鲁在2019年巴西美洲杯上拿到第二名,在历史射手榜上仅次于格雷罗,被加雷卡称为秘鲁足球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豪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