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3女将上演“终极花园对抗”第二季,里约撑杆跳冠军夺魁

时间:2020-05-17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居家隔离期间,世界顶级的撑杆跳高选手利用自家庭院或者训练场搭建的临时设施,在线上隔空对决,被世界田联称为“终极花园对抗”。继5月初3位男子名将比赛过后,3位女子名将间的较量如期上演。

北京时间5月17日,“终极花园对抗”第二季在希腊雅典、美国佐治亚州、加拿大安大略省同时进行,参赛者分别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冠军斯特芬迪、两届全美冠军内戈特以及英联邦运动会冠军纽曼。最终,斯特芬迪在30分钟内总计34次跳过4米,力压另外两位名将夺冠。

由于线上比赛没有裁判,无法严格按照正式比赛的规则比拼高度,“终极花园对抗”制定了特殊的规则,上下半场各15分钟,在30分钟内,跳过固定高度次数更多者获胜。5月初的男子对决,设定的高度为5米,此次女子对决设定的高度为4米。

尽管雅典当地的气温高达39℃,但参与这项挑战的奥运冠军斯特芬迪仍然占据比较大的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她总计19次跃过4米,领先内戈特的16次和纽曼的12次。暂停过后,斯特芬迪先后出现两次试跳失败,但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34次力压内戈特的30次、纽曼的21次,毫无悬念夺冠。

“我玩得非常开心,这种形式的比赛非常有创意。”斯特芬迪原计划在东京奥运会力争卫冕,奥运会推迟打乱了她的训练计划,“终极花园对抗”终于让她有机会和老对手们隔空较量,“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也对我的训练很有帮助。”

和“终极花园对抗”第一季一样,今天的这场线上比赛同样吸引了世界范围内的众多田径迷观看,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正是其中之一,“两周之后,更多的超级运动员加入其中,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并非每个人都处于最佳状态,在我看来她们都是胜利者,我为她们感到骄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终极花园对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