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昆仑决再燃战火,128位民间高手争夺百万奖金!

时间:2020-05-21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如今各大搏击比赛都开始逐渐活跃起来,昆仑决同样迎来了大动作。6月5日昆仑决将打响一场不一样的比赛,那便是中国功夫专业委员会联合昆仑决打造的真功夫大师擂台赛。

比赛海报

据悉,此次昆仑决真功夫大师擂台赛将对报名者不限年龄,不限流派,不限性别,不限级别,但是不允许职业拳手参加。比赛规则无级别、体重、年龄、性别之分,因此会出现男女对战的情况;比赛将戴拳套进行一回合十分钟的较量;禁止头肘攻击;禁止攻击后脑、颈部、裆部和脊椎;读秒不超过两次;倒地后可以有十秒击打;评分考虑击中次数,效果,擒摔次数,控制对手能力,积极性,犯规少等因素;有危险早结束。

同时这一次昆仑决将海选所有民间高手,不限人数,根据报名情况,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积分赛,2020年预计全年20站。每场比赛,胜方积3分,负方积1分,平局双方不得分;参赛选手根据积分获得排名。第二阶段淘汰赛,根据积分情况,选取排名前128位选手,分上下半区,进入淘汰赛,决出最后年度冠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人民币100万现金奖励。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

这一次昆仑决给了民间武术习练者一个较量的平台,期待届时涌现出各大流派的高手,争夺百万奖金,进行精彩的实战对决。6月5日,昆仑决功夫大师擂台赛,大侠们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昆仑决再燃战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