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金童奖候选人出炉,哈兰德表面上无敌,其实有人全方位压他一头

时间:2020-06-16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年欧洲金童奖百人候选名单出炉,大家熟悉的小妖几乎都在榜单上,但最火的人无疑还是哈兰德。在很多球迷眼中,他就是当下00后的头号球星,未来能跟姆巴佩分庭抗礼,甚至成为绝代双骄的人物。

但是我们必须认识到他的局限性,哈兰德最多算一个现代中锋,有速度有意识,嗅觉灵敏射术不错,但比起一些更加全面的锋线球员,他的观赏性大打折扣,如果没有了给他传球的人,威胁也会大大降低。

这份榜单中真正的金童,还要属哈兰德在多特的队友桑乔,其实去年他就应该得奖,但突然冒出来的菲尼克斯可能利用门德斯的势力,从他手中抢走了奖杯。从后续的发展来看,桑乔的稳定性和绝对上限都是菲尼克斯比不了的。

即便今年哈兰德抢走了不少风头,但桑乔在场上的贡献肉眼可见,而且他是真正能给对手全方位威慑的锋线尖刀。如果一名球星不具备有球能力,在这个时代还只能靠队友创造机会,他显然不会是队内头号核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金童奖候选人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