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排18岁天才接应出炉!力量堪比王一梅,未来当郎平利器?

时间:2020-06-28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排等待强力接应出现已经很久,北京女排如今有一位很好的接应新星,那就是18岁的郭亭午,她身体非常强壮,块头堪比王一梅,只不过身高不如大梅。郭亭午已经在去年的二青会崭露头角,并且参加了2019年U18世少赛磨砺。

郭亭午还没有在北京女排成年级别比赛打球,但作为00后新星,她被视为未来取代曾春蕾位置的球员。郭亭午身高1米87,个子稍嫌矮一些,如果能继续长高,那么她的前景会好很多。

郭亭午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她强壮的身体以及巨大的力量。中国女排需要强力接应的口号喊了很多年,但一直难以找到这种类型的球员。郎平不得不尝试改造张常宁、刘晏含、毛钧怡,甚至郑益昕也接受过客串接应的试验。

欧美女排喜欢在接应位置囤积重兵,而中国女排习惯了让主攻手承担进攻任务,接应更多是保障型接应。

郭亭午的出现正是时候,她天生神力,力量很霸道。二青会上,郭亭午成为表现最好的新星之一,她成为北京女排的进攻核心,强攻非常凶猛,扣球大开大合,看起来有点年轻时候王一梅的影子,就是靠力量取胜。

北京女排原本不被看好进入前四,缺少郭亭午的率领下爆冷杀进四强,但是半决赛苦战5局输给了后来夺冠的天津女排。

第三名争夺战,北京女排爆冷击败拥有众多国少成员的山东女排,获得第三名。有些遗憾的是,郭亭午在国少队没有得到重用。她只在最后一场得到了更多机会,但是为时已晚。

郭亭午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她去年入选了希望之星训练营,得到了朱婷恩师徐建德、詹海根的指点。如果郎平在东京奥运会之后不退休,那么郭亭午有望得到郎平的指点。未来的事情难以预测,但郭亭午注定会崛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18岁天才接应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