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夺冠热门突围也困难!奥沙利文深陷死亡半区,特鲁姆普或遭遇俩劲敌!

时间:2020-06-30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7月31日,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正赛将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在此之前,世锦赛的16强名单已经确定。作为夺冠热门的“火箭”奥沙利文上一次获得世锦赛的冠军奖杯还是在2013年,但现在他又有一次缩小与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德利差距的机会,后者是目前为止世锦赛最大的获益者。除了奥沙利文会冲击个人的纪录之外,世界冠军和世界第一的特鲁姆普也将向个人单赛季第七冠和世锦赛卫冕发起冲击,所以本届世锦赛看点十足。

马奎尔或崛起,资格赛强者能否突围?

在夺冠热门球员之外,因顶替丁俊晖参加巡回赛而夺冠的斯蒂芬·马奎尔已经成功将自己世界排名从第14位提升到了第9位,目前他成为新晋的夺冠热门球员。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世锦赛将采取闭馆比赛。从7月21日到7月28日期间,世锦赛资格赛将在谢菲尔德的英国体育学院进行,在资格赛中有好几位著名的斯诺克球员也将参赛,如两届世锦赛亚军的阿里·卡特,2006年世界冠军的格雷姆·多特和去年的半决赛选手加里·威尔逊。他们都将在四轮资格赛中争取进入正赛资格,他们能否进入正赛依然是未知数,毕竟资格赛也不乏诸多高手。

奥沙利文所处半区高手林立突围困难

奥沙利文在这项赛事开启的时候排名世界第六,但在过去的六年里,他的成绩还没有超过过八强。在去年第一轮比赛中,他甚至以8-10的比分输给了业余资格赛选手詹姆斯·卡希尔。奥沙利文这位种子选手很可能将在1/8决赛中对阵丁俊晖,也有可能在1/4决赛中对阵三次夺冠的马克·威廉姆斯或2015年世界冠军宾汉姆,也有可能在33局17胜制的半决赛中对阵世界第二尼尔·罗伯逊。2015年,宾汉姆在1/4决赛中击败了奥沙利文,并最终夺冠。2017年,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在同一阶段击败了奥沙利文。由此可见,奥沙利文在这个半区中突围着实困难。

特鲁姆普身陷劲敌包围圈能否突围?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在7月31日的揭幕战中首次亮相,他将在1/8决赛与颜丙涛相遇。如果特鲁姆普没有出现爆冷,那么他很可能在次轮中与马奎尔相遇。后者在巡回赛半决赛中以9-6的比分击败了他。如果特朗普能够进入到半决赛,那么他将可能会在半决赛中遇到老对手马克.艾伦或四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而比赛最艰难的可能是马克.塞尔比与肖恩.墨菲的碰撞,这两位昔日的好友很可能在世锦赛的舞台上开启巅峰对决。对于本届世锦赛来说,由于没有观众的参与,球员受到干扰的可能性会非常小,因此这将是水平最高的一届赛事。尤其是当大家都休息了足够长的时间,然后终于可以在世锦赛打一段时间比赛带给球员的比赛兴奋感。所以这是值得期待的赛事,希望所有选手打出顶级水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