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优秀!女排世界排名再度更新,三大豪门领跑,塞国竟掉出前五

时间:2020-07-01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众所周知,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尤其是突然爆发的疫情,更是让人猝不及防。也正是因为如此,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不得不宣布延期,所有参赛球队均受到较大的影响。其中身为卫冕冠军的中国女排,更是调整了备战计划,接下去她们将继续转战北仑,开启新一轮的封闭训练。也就是说,中国女排依然不会停止训练,她们将会在老地方汇合,继续磨合阵容,提升各个方面的实力,为的就是要实现奥运两连冠的梦想。

然而就在北仑集训开展之前,中国女排却也迎来了不少喜讯,身为队长的朱婷接连获得新的荣誉,并且在此次休假期间,朱婷更是成为了郸城县健康教育与促进形象大使,可见如今的朱婷影响力有多么大。不仅如此,就连小师妹李盈莹也是喜讯频传,她不单获邀参加了国际智能体育大会开幕式,还化身天津市禁毒大使为社会做贡献。可想而知,中国女排的每一位姑娘都相当出色,她们也无愧为中国体育的标杆。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球员获得了新荣誉,中国女排同样有惊喜带来。

根据最新的消息,国际排联又更新了世界排名,中国女排再次登上了榜首的位置。要知道在上届世锦赛,中国女排意外在半决赛落马,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为此世界排名有所下滑。但很快在去年世界杯,中国女排凭借一波连胜完成卫冕,再加上今年内都没有比赛可打,所以中国女排得以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对于这一消息,球迷们想必也不会太意外,但榜单上的另外一些队伍,却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

特别是排行第三名的巴西女排,自从进入新的周期后,巴西队的实力下滑明显,队内已出现人才断层的情况,如今却能紧随中国和美国的身后,排在榜单的第三位,巴西队的实力可见一斑,而中美巴三大豪门领跑,也就意味着她们都是奥运冠军的热门争夺者。至于勇夺世锦赛冠军的塞尔维亚,此番更是掉出前五,排在了第6名的位置,这与她们去年世界杯战绩糟糕,有着相当大的关系。除此之外,排行第四的意大利女排,第五的土耳其女排,进步还是相当明显的。因此对于中国女排而言,能重返第一的位置固然可喜,但也不能忽略身后的这些对手,我们也期待中国女排能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世界排名再度更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