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泰森1拳KO打晕一龙?老拳王迎54岁生日,20岁成最年轻重量级拳王

时间:2020-07-01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今天是前重量级拳坛的世界第一人迈克-泰森54岁生日。1966年的今天,泰森出生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从小就在街头打架的泰森,凭借超人拳击天赋,并其恩师库斯-达马托的调教下,在20岁的时候就成为最年轻的重量级世界拳王,其职业生涯打了太多的经典比赛,创造了无数奇迹!

54年前,泰森出生在美国纽约市黑人聚集区布鲁克林。某著名格斗媒体写道:“今天是岳父54岁生日,你知道他十岁时的理想是什么吗?”一段视频中,泰森被问道,当你10岁的时候想做什么?泰森的回答是“阿尔-卡彭”,这位也就是电影《教父》的原型,可见其对泰森的影响非常大。

众所周知,年轻的时候,因为家人对他的关心和爱护很少,造成了年幼的泰森就成为街头的打斗者,之后在高中阶段被开除。后来,他的恩师库斯-达马托开发了泰森的在拳击方面的潜力,并通过有针对性训练,让泰森成为名满天下的世界拳王。

泰森从1985年开始,让所有拳击人都注意到他的无敌天下的表现,这一年,他赢得了个人的全部15场比赛的胜利。到了1986年他更进一步,11月23日,泰森在WBC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中,第2回合KO伯比克加冕WBC世界拳王,并首次获得世界重量级拳王称号。

同时,泰森也成为拳击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从1985到2005年间,泰森给世界拳坛带来了无数的震撼,他的喜悦与悲伤,巅峰与衰落,都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心中。即便他已经退役了15年,我们还是会因为他一段不足15秒的训练视频而感到欣喜若狂。

不久前,已经退役15年的泰森自感状态非常不错,已经高调宣布复出。预料,未来可能与老对手霍利菲尔德打一场三番战。而“武僧”一龙也表现能与偶像交手,此生无憾。在泰森宣布复出之后,已经上传多段训练视频,状态非常火爆,如果一龙能够与泰森交锋,很快就被KO。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泰森1拳KO打晕一龙(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