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日本高手挑衅宝力高,结果迎来一场悲剧!

时间:2020-07-01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00年-2005年的散打王时代,中国武术散打对外交流掀起了一段高潮。由中国武术协会和国武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国家散打队先后与美国职业拳击、法国自由搏击、日本空手道、韩国自由搏击、俄罗斯散打等进行过13次交手。其中备受瞩目的是中国功夫对日本空手道的比赛。

2004年中国功夫迎战日本空手道,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本次赛事设5个级别,每级别进行5个回合争夺,每回合2分钟。其中75公斤级宝力高和日本空手道高手东海林亮介的比赛颇具戏剧性。

挑衅散打王,宝力高岂能忍受?

2003年12月,宝力高刚刚获得世界自由搏击IKF金腰带。他的对手是日本有级别制空手道大会冠军东海林亮介。

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东海林亮介因为从来没有与宝力高交过手,所以显得有些谨慎。随着比赛的进行,东海林亮介似乎找到了一点比赛的感觉。

在对决中,宝力高的护齿意外脱落。在宝力高重新戴上护齿后,东海林亮介冲宝力高做出了“挑衅动作”,只见东海林亮介大大张开嘴巴对着对手,示意宝力高:要看好自己的护齿,否则自己还会将它击落下来。

宝力高哪受过如此嘲讽?血气上涌,终于以一连串的快攻打破了僵局,他那雨点般的拳头将对手逼向了角落,东海林亮介只有拼命地抵挡。

在探清对手底细后,宝力高开始发起了凶猛的进攻,他用左手锁住对手踹起的左脚,然后用右拳向对方头部发起猛击,单腿支撑的东海林亮介在一步步退到护栏后,终于轰然倒地,他的嘴部已经流出了鲜血。

艰难爬起来的东海林亮介竟然将拳头指向了裁判,摇摇晃晃的他已经分不清方向了,此时裁判也不得不确认他能否继续比赛。

沾衣十八跌名不虚传

纵观全场比赛,宝力高将自己的摔法发挥的淋漓尽致,先后有10次通过摔法取得分数。面对散打王的摔法,东海林亮介显得一筹莫展,像一个沙袋一样被中国散打王摔来摔去。

最后宝力高毫无争议的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柳海龙击溃水谷玄

其余4场比赛,中国队均取得了大捷:70公斤级,杨志强以5∶0轻取日本名将名城裕司;80公斤级,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两局就将对手水谷玄放倒;85公斤级,王旭勇又是以5∶0战胜夏原望;85以上公斤级,庆格勒对战哈萨克斯坦选手汤姆彼舍夫,以左脚直挂汤姆彼舍夫的颈部,KO击倒对手,为中国队画上圆满句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本高手挑衅宝力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