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好消息!女排19岁新星再获冠军教头认可,有望成为新周期领军人物

时间:2020-07-03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女排长达四个多月的封闭训练暂时告一段落,接下去姑娘们又将转战北仑,开启新一轮的训练。毕竟距离奥运会开打,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期间又没有比赛开打,女排姑娘们也只能通过训练来维持自己的状态。当然,经过这段时间的刻苦训练,大家也确实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对于球迷们而言,这自然是一个好消息,但在同一时间,女排国内联赛或许也很快就要开赛。要知道早在劳动节过后,各大俱乐部便进入到备战状态,很显然今年的超级联赛应该可以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排超第一大豪门的天津女排,更是频频更新了球队的动态。最近两个月时间内,天津队多次开展公开训练,不少媒体也得以接触到天津队的选手。根据最新的消息,天津女排又在7月3日接受了采访,此次探访中球迷们又迎来了一大惊喜。刚刚上任不久的老帅王宝泉,在接受采访的是直言年轻选手都在训练着有一定的进步,无论是副攻手李雅楠,新人陈博雅,还是王艺竹等人,皆被王宝泉所提及。

也就是说,天津女排新赛季的备战训练进行得很顺利,她们有望再次实现卫冕。当然,有一位选手被王宝泉重点提及,她便是年仅19岁的王艺竹。对于这名选手,大家早已不陌生,王艺竹早在前年就已在天津队崭露头角。并且在去年,王艺竹还曾短暂入选过国家队集训名单,跟随女排二队参加了不少大赛。而经过这次的训练,王艺竹的进步相当明显,尤其是在技术层面,王宝泉称赞她一传到位率比以前更高了,进攻手段也愈加丰富,王艺竹真可谓是全面开花。

毕竟能获得王宝泉这样的冠军教头表扬,王艺竹自然有自己的过人之处,而且她今年才不过19岁,进步的空间还非常大,王艺竹有望再获郎平的提拔。更何况天津队原本就盛产国手,昔日的魏秋月,李珊,李莹等等,都曾为中国女排立下不少汗马功劳。如今王艺竹的崛起,也意味着她有希望成为中国女排新周期的领军人物,我们也期待她能紧随师姐李盈莹的脚步,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19岁新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