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夺冠赔率,中国球员被低估!丁俊晖誓夺第15冠!

时间:2020-07-04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到2020赛季的斯诺克世锦赛将在本月全面开战,目前排名前16名的种子选手已经出炉,最终的名单已经公布,尽管疫情当下可是排名前16名的选手无一缺席本次比赛,世锦赛是斯诺克职业赛场最重要的比赛,所有的职业球员都相当重视!

本月的18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将全面开战,资格赛选手将争夺16个出现权,最终与种子选手进行首轮对决,而尽管资格赛还没有打响,目前种子选手的夺冠赔率已经出炉,世界第一特鲁姆普高居第一名,特鲁姆普是去年的世锦赛冠军,今年特鲁姆普单赛季6冠,破百次数即将破百,特鲁姆普是本赛季斯诺克职业联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排名第一顺理成章,第二名是奥沙利文,尽管本赛季已经跌出单赛季前16名,世界排名跌出前6名,可见奥沙利文依旧是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很高!去年奥沙利文的夺冠赔率还是第一名,可是时隔一年的时间,现役第一人的位置一名被特鲁姆普取代!近三年拿到过三次亚军的希金斯被低估仅排名第五名!而中国球员丁俊晖仅排名第7名!丁俊晖成为80后5虎中最不可能夺冠的球员!

尽管丁俊晖赛季7次一轮游,丁俊晖近两年的状态也大不如前,过去的5年仅拿到了3个排名赛冠军,夺冠的效率不高,相比于前6人,因为他们都拿过世锦赛冠军,中国球员丁俊晖最好成绩仅仅是2016年的亚军,还有两次四强,丁俊晖16年职业生涯最大遗憾就是没有能在世锦赛夺冠,但是丁俊晖本赛季也曾拿过三大赛的冠军那就是英锦赛,去年12月的英锦赛,丁俊晖同样是不被外界看好,连续面对奥沙利文,阿里卡特,颜丙涛,梁文博,马奎尔,丁俊晖还是顶住压力,连续击败世界前二十名的球员,拿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

被低估不要紧,丁俊晖一定要拿出自己的实力证明给他们看,只要丁俊晖在比赛中能稳扎稳打,保持专注,心态放平,坚持自己,将外界干扰排除,世锦赛没有观众,没有观众的干扰更加利于丁俊晖的发挥,丁俊晖曾经拒绝参加单局限时赛的比赛,观众起哄对他影响很大,这次没有观众的干扰,丁俊晖拿出英锦赛夺冠表现,世锦赛首冠还会远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诺克世锦赛夺冠赔率(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