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日本女排,曾经的亚洲第一接应回归,中田久美终于舒了一口气

时间:2020-07-04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正当中国女排即将在下周开启第二期集训之际,作为我们的老对手,日本女排也将在下周开启集训。据了解,日本女排本次集训将为期50多天,到8月23日结束。为了保护球员的身体健康,集训将在日本国家训练中心进行。此外,初期在人数上也会做一些限制。

对于日本女排来说,这次集训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奥运会,以求达到主帅中田久美所言的“希望在奥运会上夺牌”的目标。但前几日,队中后排核心新锅理沙的退役,让日本女排夺牌希望变得十分渺茫。虽然,新锅理沙的进攻一直被日本球迷所诟病,但她的一传和防守可是球队赖以生存的基石。

那么,中田久美该如何做,才能弥补新锅理沙离开带来的漏洞呢?当大家都在苦思冥想之际,日本排协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召回先前因前十字韧带受伤的长冈望悠。根据日本排协给出的集训名单,休战已经长达约有1年的长冈望悠将重返国家队,并参与集训。说起长冈望悠,想必中国球迷应该都有影响,她是前主帅真锅政义实行MB1战术最主要的一环。

当时为了提高球队的攻击力,真锅政义实行了罕见的“MB1”战术,原先打边攻手的长冈望悠被改到了副攻位置。此战术刚实行时,还是比较成功的,长冈望悠的攻击力彻底被激活,在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日本女排一举拿下亚军,创造了22年来的最佳成绩。但随着自由人佐野优子的突然退役,这一打法宣告失败。此后,长冈望悠就重回边攻行列。

来到接应位置后,虽然长冈望悠的身高只有179cm,但凭借着出色的弹跳和诡异的扣球线路,让她一度成为亚洲第一接应。在15年世界杯上,长冈望悠的进攻就给中国女排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不过此后,长冈望悠遭受到了伤病,并且中田久美并不喜欢她的打法,所以这几年来一直处在国家队边缘的位置。如今,新锅理沙退役后,日本女排可以用的接应人选只剩下长冈望悠了。

如果长冈望悠能够恢复到其巅峰状态的话,可能会成为日本女排手中的一张王牌。毕竟,大家对于日本女排的了解都是接应进攻可以忽略。明年的奥运会上,突然冒出一个强力接应,可能会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从而完成奥运夺牌的目标。这一玩法,日本女排也不是第一次做了。每当有大赛的时候,日本女排总会更换一两名选手,让对手摸不着头脑。不长冈望悠的回归,也让中田久美舒了一口气,接应难题终于解决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本女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