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F1| 博塔斯:我今天躲过了“枪林弹雨”

时间:2020-07-06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塔斯迎来赛季开门红

博塔斯迎来赛季开门红

  F1奥地利揭幕战,芬兰车手瓦尔特利-博塔斯承认:他在职业生涯第8场分站冠军比赛中躲过了无数子弹。

  梅赛德斯W11的问题非常严重,以至于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透露:差点儿就让博塔斯和汉密尔顿退赛。

  两位领跑的梅奔车手被数次发出警告,特别是来自首席策略家詹姆斯-沃勒斯的,他特别警告两位车手要避开红牛环赛道的路肩。

  “我们遇到了一些传感器问题,”博塔斯表示,“这些传感器被非常粗糙的路肩震动损坏,所以我不得不避免压路肩。”

  “这要花相当多的单圈时间,当你领先时,安全车一次又一次出现,我只想让我的领先位置保持不变,避免麻烦。”

  “有那么多变数。躲过了枪林弹雨,我今天终于赢了。”

  当被问及队友汉密尔顿是否把问题放大时,博塔斯补充到:“最初这是个棘手的问题,因为我在镜子里观察到,我可以看到刘易斯仍在很努力的利用全部赛道,但显然你首先要考虑的是可靠性。”

  博塔斯还证实:他和汉密尔顿从未接到过停摆的指令,车队反而相信车手会公平竞争。

  “在任何时候,车队都没有要求我们停止比赛,”博塔斯证实,“但我得到的信息是,刘易斯也被要求避开路肩,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在同一条船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1| 博塔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