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子联赛吴侑珍无惧个位数胜率 强势逆转宋慧领

时间:2020-07-06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国女子联赛 吴侑珍无惧个位数胜率强势逆转宋慧领

7月5日进行的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7轮第4场,丽水乌龟船队击败上届冠军扶安Gomso队,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顺利结束。

吴侑珍VS宋慧领这盘主将之间的对决格外引人注目。这盘棋是吴侑珍执黑VS宋慧领,下面来欣赏这盘棋的精彩片段。

图一

此时局面白棋应该非常乐观,黑棋在右上方的强杀手段,不仅没有杀掉白棋,白棋还活的非常大,且黑棋左边拆二的三子岌岌可危这一串攻击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图二

黑棋面对劣势的局面没有消极,反而是继续坚持等待时机。但是白棋的厚势太厚,黑棋十分艰难。

图三

黑棋要想在白棋的势力范围内杀出一条血路是何其艰难,1位打吃让白棋一路度过,9位靠也是局部最佳,但是黑棋这条龙的处境还是危险。

图四

黑棋在夹缝中艰难求生,14断打了跳出给白棋造成了一定的压力,白棋右边也需要补棋。8和9的交换可以在上面走到立一个的先手,活棋有望。白棋面临选择可以选择杀黑棋大龙,右边不补形成一个非常大的转换。

图五

实战,白棋选择补活右边,黑棋的大龙也终于做活,黑棋的逃生之路,告一段落。双方的差距也逐渐接近。

图六

实战白棋靠下来,黑棋果断转身,围住右边,弃掉左下脚。黑棋的胜率逐渐回升,棋局进入官子阶段。

图七

最终,双方战至280手吴侑珍执白2目半胜宋慧领。

这盘棋对双方来说都是大起大落,白棋痛失好局令人惋惜,吴侑珍劣势不放弃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所有棋迷们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子联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