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马龙:奥运延期各有利弊 提升运动员价值和影响力

时间:2020-07-06 15: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国乒暂时解散进入休整期,马龙有了难得的假期。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享了近况和疫情防控期间自己的心态,坦言奥运推迟影响备战,但也给了自己恢复的时间。

  受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乒乓球的相关赛事开打也是遥遥无期。马龙表示:“疫情确实影响了我们为世乒赛和东京奥运会的准备,不过这也给了我从伤病中恢复和保持良好心态的机会。”近日,国乒结束封闭训练休整半个月,马龙终于迎来了和家人团聚的日子。

  谈及被热议的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马龙表示:“首先我觉得这是一个大胆和创新的想法,乒乓球在中国是国球,也有非常大的群众基础,通过中国带动世界乒乓球的发展是最有效的。我们拥有最好的训练体系、最好的运动员、最好的教练员、最好的基础,而且我们有最好的市场。我也希望在未来有更好的职业化赛事,提升运动员的价值和影响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龙(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