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足世界杯=摇钱树!法国因女足世界杯增长3亿GDP

时间:2020-07-07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日前法国足协发布了一份关于2019年女足世界杯对于法国环境和经济影响的研究报告。根据该报告的显示,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成功举办,对于法国社会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2019年6月7日至7月7日,法国的九座城市(格勒诺布尔、勒阿弗尔、里昂、蒙彼利埃、尼斯、巴黎、兰斯、雷恩和瓦朗谢讷)承办了女足世界杯的比赛,最终美国女足在决赛中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荷兰女足,队史第四次夺冠。根据法国足协发布的研究报告,这届女足世界杯让法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2.84亿欧元,其中净增长为1.08亿欧元。九座承办城市针对本届女足世界杯每1欧元的投资,都能获得2至20欧元不等的回报。

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法国的体育和健康产业、旅店业、餐饮业、运输业、教育业和建筑业等行业受益,还让自然环境得到了改善。在赛事方与法国政府签订的15项生态责任承诺书中,已有10项做到了100%。各承办城市在推行绿色出行、反对食物浪费和废物回收利用等方面也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根据估算,本届女足世界杯比赛总共只产生了34.16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主要来自于国际间的交通运输(要知道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合210万吨)。

在接受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Noël Le Graët)也称赞了本届女足世界杯的承办工作:“举办这样一届盛大的女足赛事,直接和间接地为各地乃至全法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这是令人骄傲的成绩。当然本届赛事也为环境保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法国足协也会继续参与和推动相关工作的实施。”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对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成功举办大加赞赏:“法国女足世界杯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许多纪录都被打破了。这份报告确认了国际足联对于举办可持续性赛事的承诺,凸显了本届女足世界杯对法国的影响。这种影响不仅仅停留在女足层面,还有对当地经济和整个社会发展的推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足世界杯(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