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达拉斯FC有10名球员新冠阳性 退出本赛季大联盟

时间:2020-07-07 1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达拉斯FC

达拉斯FC

  北京时间7月7日讯 美国大联盟(MLS)在复赛前的核酸检测中,查出达拉斯FC有10名队员被确诊新型阳性后,也随即决定取消了达拉斯FC的参赛权。

  联盟周一表示,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公园的两家酒店中,有557名球员被隔离,13人检测呈阳性:10人来自达拉斯,2人来自纳什维尔,1人来自哥伦布。为了联盟中其他球员考虑,这个决定不可避免,阳性病例的数量也决定了达拉斯俱乐部不能参加后续的比赛。

  随着达拉斯的退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调整了为期一个月的赛程,打算在没有观众入场的情况下将比赛安排在ESPN位于迪士尼世界的世界体育中心。大联盟的复赛仍将于周三开始,首场比赛的对决双方是奥兰多城和贝克汉姆的球队国际迈阿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达拉斯FC(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